omniture

2017春季“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2017-04-17 17:27 4634

青岛2017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4月16日,在121届广交会一期期间,青岛市商务局在广州成功举办“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来自美国、德国、英国、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波兰、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印度、孟加拉、智利、秘鲁等30个国家170余名境外嘉宾和采购商,以及来自山东、广东、辽宁、四川、甘肃、上海、南京、宁波、大连等省市交易团的领导嘉宾和新时代、五菱分团等央企的企业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2017春季“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2017春季“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会上,在《通商青岛品牌之都 共享青岛发展商机》专题推介中,重点围绕青岛品牌企业、品牌产品、青岛外贸品牌小镇、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市、青岛跨境电商综合实验区等五个板块进行了详细介绍。青岛保税港区管委、青岛海贸云商、青岛平度市明村镇、青岛旺裕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分别围绕跨境电子商务和轮胎品牌小镇两个主题进行了专题推介。会议还播放了《通商青岛》纪录片和《新青岛向现代化国际城市迈进》城市形象片,并向参会客商发放了“通商青岛品牌之都”系列宣传册。整场推介会气氛热烈、互动良好,收到了预期效果,获得参会客商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通商青岛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反响。上届推介会,通过面对面的推介和交流,使采购商朋友对青岛这个城市、对青岛的品牌企业和产品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吸引了众多采购商前往青岛展位进行洽谈交流,促进青岛品牌企业取得了9.8亿美元的成交量。本届推介会,为进一步扩大青岛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在二期期间继续举办一场专题推介会,帮助企业促成交、抢订单、扩成果。

消息来源:青岛市外商投资服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