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PCON China 2017新增四大论坛

把脉中国电子制造 直击产业前沿
NEPCON电子展
2017-04-17 10:00 6594
NEPCON China 2017中国电子展,除了将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450多个知名展商到场,集中展示 表面贴装、焊接与点胶喷涂、 测试测量、 电子制造自动化、 电子新材料、汽车电子等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外,更有十余场同期专业论坛。

上海2017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电子行业新技术不断涌现,新的电子产品、应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更新迭代,而随着智能化的深入,电子技术的影响力开始渗入更多领域。电子制造行业的智能化升级以及与其他行业的深度融合成为未来工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NEPCON China将以敏锐的行业眼光,直击电子制造产业前沿,把脉产业发展趋势。即将于4月25-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的NEPCON China 2017中国电子展,除了将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450多个知名展商到场,集中展示表面贴装、焊接与点胶喷涂、测试测量电子制造自动化电子新材料、汽车电子等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外,更有十余场同期专业论坛。会议主题在往年SMT、智慧工厂、防静电、印刷电子等内容的基础上,新增了手机制造材料论坛、汽车主题论坛和工业机器人论坛四大专业主题论坛,话题范畴拓展延伸至安防电子、汽车电子、医疗电子、工控、电池电源、LED等行业热门领域。

NEPCON China会议现场
NEPCON China会议现场

全新手机产业链峰会,解析材料、元器件新方向

电子新材料的发展对于电子制造产业的转型升级具有开创性意义。可以预计的是,未来5-10年将是我国电子材料迅速发展的时期,挑战与机遇并存。4月26-27日,连续两天的“2017手机产业链峰会 -- 材料、元器件”将通过主题演讲向来自通信、消费电子、面板制造、配套材料和设备、代工服务、汽车电子等企业的100余位专业听众展现智能手机材料、元器件的较新技术与产品。

显示、触控、芯片、通信、材料领域不断创新,是推动智能w手机的技术、市场、产品和竞争格局不断变化的力量。为集中展示智能手机产业技术发展的最新成果、引领未来智能手机关键技术和应用创新相结合,本届NEPCON China首次举办手机产业链峰会,届时,来自手机生产制造商、手机品牌商、手机方案设计商等产业链各界专家人士将就产业链的各个层面带来技术和市场的趋势和分析。

首设汽车主题论坛,聚焦ADAS发展“痛点”

汽车的智能化、网联化趋势在全球范围内深入,自动驾驶、无人驾驶汽车成为各大车企、科技企业的新一轮竞争的焦点。

电子技术的创新是推动汽车实现智能网联的重要力量,下一代汽车的安全、通信、导航以及车内娱乐的升级都离不开电子技术。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作为自动驾驶的关键技术,更是成为产业发展的重点。近年来,ADAS行业在国内的迅猛发展,必然伴随着产业链从环境感知到执行机构乃至周边一系列产业的迸发。

但就目前的发展现状来看,ADAS技术的发展尚有很多“痛点”:整车厂既想推进其目前的研究,确保量产计划,又急于寻找长期合作伙伴,打破ADAS市场寡头垄断的形式,尽早推出安全、高效、亲民的智能汽车。要实现国内ADAS市场的飞跃,解决这一痛点至关重要。

基于这一现状,汽车主题论坛首次登陆NEPCON China。4月25-26日,“Automotive World China技术论坛”将就ADAS开发、集成于验证等难点展开探讨,以期促进行业发展。

安防创新产品开发论坛,让安防玩转物联网时代

安防产业正逐渐融入物联网的发展洪流。2016年全球物联安防设备市场总值逾2千亿元人民币,其中视频监控占据一半以上份额,并被视为未来建设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等关键应用时构成底层感知网络的关键部件。

物联网技术的发展不断融入城市生产、生活的各个层面,安防产业如何玩转物联网时代成为制造商必须面对的新课题。物联网时代的安防产业制造商,必须快速在产品中融合先进视频处理、传感和人工智能技术,新挑战和新商机并存。将于4月26日开讲的“物联安防创新产品开发论坛”将围绕先进视频处理、传感器、人工智能等领域,探讨这些技术在安防领域如何落地应用,加快创新智能化安防产品的开发速度。

物联网与智慧医疗产业发展研讨会,解读医疗电子发展前景

近年来,我国的医疗电子市场需求不断增长,已成为仅次于美国和日本的世界第三大医疗电子市场。人们对于改善医药卫生服务水平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医院也正逐渐向智能化的现代医院转型。

在物联网技术的助推下,智慧医院、互联网+医疗、移动医疗、远程医疗得以实现和推广,大数据与可穿戴设备在医疗行业得以应用。今年新增的“物联网与智慧医疗产业发展研讨会”将于4月26日举行,解读医疗电子产业现状与发展趋势,研讨医疗设备智能化、前沿产品技术创新、先进智慧医疗信息系统与设备、物联网应用技术及移动互联网医疗带来新的发展契机和全新价值,交流医疗设备创新应用热点。

NEPCON China作为电子制造行业的口碑展览会,除了汇聚展示电子制造领域的最新产品、技术和工艺,也重视促进行业创新理念、前沿技术的深层次交流,专业的论坛活动对于每一届展会而言,都是必不可少的沟通平台。

2017 NEPCON China观众预登记途径
https://ali2.infosalons.com.cn/vscenter/visitor/login.aspx?&exh=JQJBWQFS 

参观热线:
国内观众:010-6994 0610或400 6505611;国际观众:86-21-2231-7142
关注官方微信订阅号:NEPCONacrosschina; 官方微博:NEPCON China电子展
NEPCON China 2017详情请访问: www.nepconchina.com

消息来源:NEPCON电子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