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21届广交会正式开幕:优化展区专业性 精彩活动再升级

广交会
2017-04-17 09:50 7784
2017年4月15日至5月5日,第121届广交会春交会如期举办。

广州2017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4月15日至5月5日,第121届广交会春交会如期举办。本次展览将在进一步优化展区的同时,升级精彩活动,为客商提供当下全球贸易市场动向。本次从全球各地前来参展的企业达到了2万多家,来自2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万名采购商可以在这次旅程中看到6万多个各色展位。

第121届广交会正式开幕:优化展区专业性 精彩活动再升级
第121届广交会正式开幕:优化展区专业性 精彩活动再升级
  • 16大商品50个展区荟萃全球精品

本次的广交会仍然分三期举办,展出内容主要包括电子及家电、纺织服装、新能源、宠物用品、户外水疗设施、玩具等主要核心主题。本届广交会的一大特色是继续推进了组展的专业化水平,大力优化展品设置。

为了能使与会客商更简单直观的找到目标展品,本届广交会在27个展区设置了124个展品专区,电子消费品及信息产品、建筑及装饰材料、五金、化工产品、家用纺织品等展区进行了大幅度的专业化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展会上,电子及家电和面料及家纺类展区,将会有全球参展企业同台展出,一次网罗全球精品。

具体展馆展区位置查询:http://www.cantonfair.org.cn/en/index.aspx

  • 专注企业全球运作 会议论坛精彩纷呈

第121届广交会还将举行60余场各类会议和论坛活动,8大主题板块,包括行业峰会、国际市场、设计创新、品牌营销、潮流趋势、技术研发、地方产业推介和企业管控优化,将为与会者提供更多的行业趋势,以帮助其提高运营及商务合作表现。

同时,在本届大会上,首个邀请全球采购商参与评选的国际性出口产品设计奖“最受采购商欢迎产品奖”也将首次登场。本次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吸引了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98家设计机构、9家服装设计品牌参展,总展示面积将超过1694平方米。

具体会议论坛信息,请访问:http://cantonfair.org.cn/en/conference/schedule_121.shtml

广交会发言人徐兵表示,第121届广交会面对现在国际经济复苏缓慢的现状,仍然承担着国际性贸易大平台的责任,不但优化了展品设置,添加了更多信息化、人性化的服务,开拓新的市场和题材。

“在这60多年的时间里,广交会一直是不断发展和进步的。我们将会不断前行,也期待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和全球客商加入到我们这个大平台中,和我们一起成长、共同构建未来贸易产业。”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