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星资本携所投企业斩获投中年会多项大奖

“与优秀企业共成长”
天星资本
2017-04-15 18:12 6524
4月12~14日,由国内知名第三方机构投中信息主办的第11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此次峰会以“投资进化论”为主题,探讨未来机构发展新格局、产业升级新方向、投资发展新趋势等议题。

北京2017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4月12~14日,由国内知名第三方机构投中信息主办的第11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此次峰会以“投资进化论”为主题,邀请数十位私募股权投资领域领军人物,上百家投资机构,数千位投资行业精英齐聚上海金茂君悦酒店,共同探讨未来机构发展新格局、产业升级新方向、投资发展新趋势等议题。

星耀四海:投资与产业布局同获肯定

在12日发布的投中年度榜单中,天星资本凭借杰出的投资业绩,一举斩获:

“投中2016年度中国较佳新三板投资机构TOP10”第1名
“投中2016年度中国较佳中资创业投资机构TOP50”第7名
“投中2016年度中国较佳创业投资机构TOP100”第11名

天星资本主管合伙人何沛钊(左一)参加当日的颁奖晚宴
天星资本主管合伙人何沛钊(左一)参加当日的颁奖晚宴

除了出色的投资表现,天星资本在产业布局上也再获行业权威评比机构的认可。在13日发布的“2016年度产业榜单”中,天星资本凭借在高端制造、新能源、现代农业等行业的优异表现,成功入选:

2016年度中国先进制造与高科技产业 -- 军工领域投资机构TOP10”
2016年度中国新能源与清洁技术产业 -- 较佳绿色科技领域投资机构TOP10”
2016年度中国现代农业产业较佳投资机构TOP10”

此外,天星资本创始合伙人、总裁王骏先生入选“2016年中国较佳创业投资人TOP100”,天星资本主管合伙人何沛钊先生入选“2016年中国较佳新锐投资人Top10”。

这是天星资本连续第三年荣登投中年度榜单和产业榜单,进一步显示了第三方权威机构对于天星资本自身实力及在股权投资领域所作出业绩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星云汇聚:与优秀企业共成长

天星资本秉承价值投资理念,在中国挖掘了一批创新型、成长型的中小企业,用资本力量助力其发展业务,并为企业提供涵盖后续融资、挂牌辅助、财务顾问、法律顾问、业务整合、并购整合、市值管理、品牌增值等多维度、立体化的服务,助力所投企业稳步成长。此次,诸多天星资本已投的优秀企业也在行业顶尖评比榜单上大放异彩。

在新能源与清洁技术产业中,天星资本已投企业比克动力入选“2016年度中国新能源与清洁技术产业较佳新能源领域投资案例TOP10”,已投企业普尔顿入选“2016年度中国新能源与清洁技术产业较佳退出案例TOP10”;已投企业树业环保被评为“2016年度中国新能源与清洁技术产业较佳绿色科技领域投资案例TOP10”。

在文化传媒产业中,天星资本已投企业懂球帝入选“2016年度中国文化及娱乐传媒产业较佳体育领域投资案例TOP10”;已投企业米漫文化入选“2016年度中国文化及娱乐传媒产业较佳内容领域投资案例TOP10”。另一家知名的电影票务企业微影时代被评为“2016年度中国消费及升级服务产业较佳消费升级领域投资案例TOP10”。

在先进制造领域,天星资本已投企业神州鹰也从激烈的评比中脱颖而出,被评为“较佳先进制造领域投资案例TOP10”。

天星资本成立于2012年,几年时间里,天星人奋发进取,追求卓越,以股权投资促产业布局,以产业布局促实业发展,脚踏实地为中国的优秀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我们期待更多像天星资本这样的投资机构不断涌现,在多个产业进行资源整合、生态布局,与优秀企业共成长,共同推动中国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快速发展。

消息来源:天星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