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二届中国酒店星光奖获奖榜单揭晓

亚洲酒店论坛中心
2017-04-14 21:29 7554
第十二届中国酒店星光奖获奖榜单揭晓。

上海2017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第十二届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盛隆重举行,上百位重量级嘉宾和跨界精英云集现场,在行业转型升级的形势之下,创新思维格局,畅谈重塑营运核心话题,回归资产价值。经典历久弥新,中国酒店奥斯卡盛宴荣耀绽放,脚下红地毯通往酒店人的金色梦想舞台,现场“星光璀璨”。

为期两天的AHF论坛年会以“重塑营运,回归资产价值”为主题,共进行了3场权威发布,2场主论坛,近15场分论坛,与各行各业的智者们群策群力,分享运营新理念,探讨中国酒店行业的发展新趋势及动态。几十家国内外的主流媒体对本届论坛年会进行了现场报道和深入采访。

同期第十二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落下帷幕,现场嘉奖了过去一年为酒店行业做出突出贡献及优异成绩的单位及个人,包括深受业界及消费者好评的星光酒店、睿智杰出的企业领军人物、业绩傲人并推动行业进步的公司和集团等,共颁发了年度综合大奖、年度特别大奖、年度人物大奖、年度集团及伙伴奖四大类别的近50项细分奖项。其中,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 陈妙林先生荣获本届“中国酒店业终身成就奖”。踏在通往金色荣耀梦想的红地毯上,新一代中国酒店人以卓越之姿展风采,用自信谱写行业转型发展的新篇章。

中国酒店业终身成就奖获得者:陈妙林先生
中国酒店业终身成就奖获得者:陈妙林先生

以下是第十二届星光奖获奖榜单,恭喜获奖的单位及个人,感谢他们为中国酒店业做出的突出贡献:

第十二届中国酒店星光奖获奖榜单
第十二届中国酒店星光奖获奖榜单

 

第十二届中国酒店星光奖获奖榜单
第十二届中国酒店星光奖获奖榜单

展望20179月北京· 第十届亚洲酒店论坛国际酒店投资峰会,更多详情及资讯更新,敬请关注亚洲酒店论坛中心:

官方网站:www.asiahotelforum.org / www.ahfworld.com
官方微信:AHF资讯官微(ahf_info)

消息来源:亚洲酒店论坛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