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亮相第十七届CIPPE展 加快推进油气业在役服务

2017-04-14 19:07 8501
2017年3月27日-29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 2017)北京成功举办。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应邀参展,展示一系列针对行业特殊需求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打造全面的智能化、信息化风险评估系统,降低潜在风险,提高安全系数。

上海2017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27日-29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 2017)北京成功举办。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家展商,世界500强企业近50家,国际展团18个,专业观众80,000人,展会面积90,000平米,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大会。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应邀参展,展示一系列针对行业特殊需求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打造全面的智能化、信息化风险评估系统,降低潜在风险,提高安全系数。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在中国石油天然气领域拥有近20年的丰富行业经验,针对上游勘探、开发、生产,中游储运,以及下游加工和销售等项目提供符合法律、规章、标准、规范或相关的客户要求的专业服务,包括符合性评估、检验、认证、咨询及培训等服务。这些服务覆盖到设备和设施的整个生命周期,从可行性研究和设计、采购、施工建造与调试、运行直到设施的停运。

随着国内油气新建项目的逐渐减少,必维将未来油气发展的重点投向在役设施。在油气行业整体增速下滑的大背景下,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仍然没有停止发展的脚步,2016年底成功的为中石油炼化版块开展了储罐在役检验业务,包括中石油锦西石化50000立方储罐离线检验,中石油大港石化2000立方/5000立方/50000立方储罐离线检验等项目。

本届展会上,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副总裁,大中华区石油天然气事业群总经理卫运刚先生就必维在役服务接受了来自中国石油石化杂志、新能源经贸观察杂志、中国工业报、石油商报、中国石油报、中国能源报、能源杂志等多家媒体的采访。卫运刚表示,在以往大跃进式的建设过程中,已建成的油气设施存在着各种安全隐患,通过在役检测及评估手段来诊断这些设施的是否存在一些问题,有效避免各种损失,此外,在保持为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等传统的国有大石油公司提供资产管理和风险评估服务的同时,必维开始更多地与民营炼厂、国企第二梯队合作,并积极地将业务延伸至中游和下游领域。

“在低油价形势下,由于新建项目的减少,我们的服务目标将从新建项目的检测向在役项目转变,提供油气行业整个产业链上全方位、无孔不入式的服务。”卫运刚强调说,我们的目标是打破之前第二方、第三方定位,根据客户需求发展自己的能力,弥补客户短板,为其提供一体化和定制化的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并和客户形成利益共同体,成为其不可或缺的队友。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