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CEAN GROUP成为DEEPFLIGHT ADVENTURES马尔代夫指定首发合作伙伴

DeepFlight Super Falcon 3S (探海先锋-猎鹰3号)潜水艇独家首次下水仪式,提供奢华海洋飞行之旅。
2017-04-14 11:00 7631
Ocean Group,世界上最先进超前潜水与水上运动体验的策展公司,被指定为DeepFlight Adentures探海先锋在马尔代夫的指定合作伙伴。

上海2017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Ocean Group,世界上最先进超前潜水与水上运动体验的策展公司,被指定为DeepFlight Adentures探海先锋在马尔代夫的指定合作伙伴。为拓展目前水上运动仅局限于水肺潜水和通气管潜水的娱乐项目,将在今年下半年马尔代夫海一家海滨度假胜地独家提供DeepFlight Adventures探海先锋3人座潜水艇水下观光服务。

OCEAN GROUP为DEEPFLIGHT ADVENTURES探海先锋马尔代夫指定首发合作伙伴
OCEAN GROUP为DEEPFLIGHT ADVENTURES探海先锋马尔代夫指定首发合作伙伴

 

Ocean Group在马尔代夫有超过19年经营顶级水上运动的经验,为度假村客人提供独特难忘的体验,DeepFlight Adventures探海先锋正符合Ocean Group宗旨,是目前公司的最新项目。通过与高端度假酒店合作,Ocean Group将带您畅游海洋游乐场,感受一生难忘的绝伦水下风光。

DeepFlight Super Falcon 3(探海先锋-猎鹰3号)专门为乘客与海洋生物进行罕见的亲密接触,在安全舒适的座舱里感受清澈湛蓝的海水,绚丽多彩的珊瑚与海豚,鲸鱼,海龟和鳐鱼共舞,在沉船上悬浮。

DeepFlight Adventures探海先锋的执行董事Adam Wright先生说,“我们很高兴与Ocean Group合作为马尔代夫带来水下观光服务。我们相信DeepFlight Adventures探海先锋为酒店提供了一个绝好的竞争机会,使酒店能够通过给客人探索海洋的超凡体验从而增强酒店在同行业里的竞争力。”

作为DeepFlight Adventures的重要投资方 -- 彩虹鱼海洋科技公司董事长吴辛博士补充道“清澈湛蓝的海水,绚丽多彩的珊瑚,与海洋动物近距离接触,高端的酒店,马尔代夫是推出DeepFlight Adventures探海先锋非凡水下体验的较佳地点。我们深信Ocean Group是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

训练有素的潜航员操作DeepFlight Super Falcon 3S探海先锋-猎鹰3号带领乘客体验终生难忘的海洋观景,这是艘特意为观光目的而设计的三人座潜水艇,可同时乘坐两名游客近距离与海洋生物互动。乘客坐在柔软舒适的座舱里,不用任何潜水工具也不必弄湿身体,就可以透过气泡形玻璃窗将神奇的海洋世界尽收眼底。Ocean Group的创始人兼运营董事Hussain Zahid先生表示:“Ocean Group致力于通过为度假客人提供较好的潜水和水上运动体验,不断开拓新天地。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DeepFlight Adventures探海先锋在马尔代夫的独家合作伙伴,并很高兴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推出DeepFlight Super Falcon 3S探海先锋-猎鹰3号的合作公司。我们深信,马尔代夫的度假村和旅游业总体上将受益于这项水下观光的独家体验服务。

DeepFlight Super Falcon 3S(探海先锋-猎鹰3号)潜水艇有较高安全系数,环保无污染,安静快捷。Deepflight Adventures探海先锋潜水艇水下观光服务将在马尔代夫一家精选度假酒店首次下水。预期在2017年第四个季度首航。

Ocean Group已于4月7-9号在新加坡ADEX潜水展宣布与DeepFlight Adventures 探海先锋合作。

消息来源:彩虹鱼海洋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