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直聘现身三大中美峰会,加速北美市场业务

2017-04-14 10:46 9508
4月15日至23日,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将作为人力资源合作伙伴,连续出席宾大沃顿中美峰会、哥伦比亚大学中国展望论坛和哈佛中国论坛三大常青藤高校举办的高端中美峰会,并上线北美招聘专场,加速推进北美市场业务。

北京2017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4月15日至23日,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将作为人力资源合作伙伴,连续出席宾大沃顿中美峰会、哥伦比亚大学中国展望论坛和哈佛中国论坛三大常青藤高校举办的高端中美峰会,并上线北美招聘专场,加速推进北美市场业务。

今年的宾大沃顿中美峰会和哥伦比亚大学中国展望论坛将在4月15日至16日在费城和纽约举行,哈佛中国论坛则于4月21日至23日在哈佛校园举办。众多国内知名企业和中美两国重量级嘉宾将在论坛上就中美关系、科技创新、企业重组与扩展、金融市场的契机与挑战,能源科技和文化艺术碰撞等诸多话题展开热烈讨论。今日头条、滴滴出行、OFO共享单车等中国明星独角兽公司掌门人也将出席论坛,共话中国的科技与商业创新趋势。

BOSS直聘人才大数据显示,近年来,中国优秀的创新企业纷纷布局海外市场,“出海”大潮直接加剧了对海外人才的需求。另一方面,留学归国人员数量也不断增加。根据教育部公布的最新数据,2016年留学回国人数达到43.25万,占总数的80%。

针对海归人才引进和鼓励海归创业等问题,中国政府也已陆续出台多项政策。2017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还特别提及了“人才引进”和“人才发展体制改革”,对于海归人才和企业双方都是利好消息。

然而,地理与时差因素长期以来始终是跨国招聘中的痛点。基于此,在国内业务取得飞速发展的同时,BOSS直聘在2017年正式启动美国业务,旨在利用其直聊模式和先进数据技术,减少信息不对称和距离干扰,为优秀海外人才和企业搭建实时沟通渠道。而BOSS直聘创新的“直聘”模式,则为高级海归人才提供了与企业高管直接对话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效率。

BOSS直聘本次正式进军北美市场,意图将其提出的MDD(移动+数据+直聘)模式拓展到发达市场,在数据技术不断取得突破,人才雇佣和管理模式面临巨变的情况下,探索精准人岗匹配的更多可能性,不断输出创新打法。

BOSS直聘相关负责人表示,宾大沃顿中美峰会、哥伦比亚大学中国展望论坛和哈佛中国论坛作为每年4月北美高端峰会的代表,一直致力于深度探讨中美关系与中国新趋势,并连结中美两国的优质企业与优秀学子。依托三大峰会的影响力,借助BOSS直聘美国分公司已建立的海外人才合作渠道,BOSS直聘本次作为峰会人力资源合作伙伴,将首次推出北美招聘专场,为有回国意愿的中国留学生和希望在中国寻求发展的北美人才提供数十家国内巨头与明星独角兽公司的职位,覆盖互联网、金融、传媒等热门行业。专场同时也提供部分北美新锐企业的职位,以期为求职者提供更多选择机会。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