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久弥新 -- 中节能太阳能特色PVB双玻组件

2017-04-14 09:00 15833
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将携PVB双玻产品亮相2017年4月19-21日上海SNEC展会,展位号N2-320。

镇江2017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光伏技术的进步和“领跑者”计划的深入推进,中国光伏行业开始进入高效产品比拼的时代。双玻组件凭借独特优势为高效光伏产品带来稳定收益愈发受市场青睐。相比传统单玻组件,双玻组件具有高可靠性、高发电量、高寿命、低衰减、高安全性、环保等优势。

目前市场上晶硅双玻组件产品中使用的胶膜主要是POE及EVA两种,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独具创新采用PVB胶膜,其特色PVB双玻组件比POE双玻及EVA双玻优势显著:

常见封装胶膜差异化比较
常见封装胶膜差异化比较

中节能太阳能PVB双玻高可靠、低隐裂的特性可以使其比常规组件提供更稳定的发电量,加上双玻组件至少30年的使用寿命和0.5%的年衰减率,其发电效益在整个系统生命周期内将比常规组件高出21%。另外,中节能太阳能PVB双玻优异的耐候和抗冲击性能,还能节省系统运营维护成本,有效降低光伏系统投资成本。

众所周知PVB双玻组件制作工艺存在工艺时间长、产能低;工艺复杂、良品率低;自动化程度低、人工成本高等问题。而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通过技术突破、与设备厂家联合开发高效设备等一系列举措使得PVB双玻制作工艺问题得到改善,实现“产能高、良率高、自动化程度高”,是首家PVB双玻量产化的公司,且其特色PVB双玻组件,颜色、大小均可定制。由于上述PVB双玻工艺复杂、开发成本高,晶硅组件厂大规模量产的极少。目前中节能突破技术瓶颈,降低了PVB双玻组件的成本,使其更具市场竞争优势。

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将携PVB双玻产品亮相2017年4月19-21日上海SNEC展会,展位号N2-320。

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简称“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作为大型中央企业 --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主营业务为太阳能电池与组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致力于光伏科技创新,至今为止是光伏行业内唯一获得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的企业。

消息来源:中节能太阳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