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叶莲娜-巴图林娜的创意智库BE OPEN推出下个全球创意公开征集活动

BE OPEN Foundation
2017-04-14 09:00 6065
由国际企业家、慈善家叶莲娜-巴图林娜( Yelena Baturina)创立的创意智库BE OPEN现在推出其下一个全球公开征集活动,征集利用创造力改变我们看待身边习以为常的世界的方式的视觉创意。

伦敦2017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由国际企业家、慈善家叶莲娜-巴图林娜(Yelena Baturina)创立的创意智库BE OPEN现在推出其下一个全球公开征集活动,征集利用创造力改变我们看待身边习以为常的世界的方式的视觉创意。这场公开征集活动名为“#BeOpenDesignDetails”,旨在探索创造力如何能够将不起眼的小事物变成引人注目的“大家伙”。参赛作品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17年5月10日。

这项挑战为能够在我们周围最习以为常的事物中找到灵感和看出不寻常内涵的人士带来了机会。参加这场公开征集活动的要求并不多,参赛者只要挑选一个细节,以艺术的眼光将它创造成一个视觉片段,并把它贴在Instagram及加上主题标签#BeOpenDesignDetails就可以了。

所提交的作品获得Instagram用户最多点赞数的人士将能入围参加评选,BE OPEN Community评审团将从这些入围者中评选出获胜者。而获胜者将会获得300欧元的奖金。

BE OPEN诚邀所有人富有创意地讲述自己的故事,并将之制作成独一无二的视觉片段与全世界分享!

BE OPEN是一项鼓励创造力和创新的全球计划,该智库的使命在于鼓励如今的创意人士为未来构建解决方案。这项文化社交活动得到了俄罗斯慈善家、女商人、企业家叶莲娜-巴图林娜的支持。BE OPEN的成立宗旨是通过由会议、竞赛、展览、高级讲习班和文化活动组成的系统,发掘创造性思维的力量。

 

消息来源:BE OPEN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