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婴儿荣获“京东宝贝趴”《最具潜力奖》

2017-04-13 17:01 13843
全心爱宠上天京东宝贝趴4月10日在北京京东大楼隆重举行。京东宝贝趴是2017年京东母婴类目较大的电商活动。作为京东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强生(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谢冰与强生婴儿品牌代言人林志颖昨日也受邀参与了京东宝贝趴活动。

上海2017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心爱·宠上天 -- 京东宝贝趴4月10日在北京京东大楼隆重举行。京东宝贝趴是2017年京东母婴类目较大的电商活动。在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发布的《2016年中国母婴快消品线上销售报告》显示,2016年京东占据了中国B2C母婴快消品线上市场45%的份额,成为线上母婴快消品较大的零售平台。作为京东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强生(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谢冰与强生婴儿品牌代言人林志颖昨日也受邀参与了京东宝贝趴活动。

众多母婴品牌在京东超市平台都实现了不同程度的扩张。自2012年强生婴儿与京东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其销量始终呈现快速上升趋势,历经2015年强生婴儿京东自营旗舰店正式开店,销售额增长超过逾37倍。

强生(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谢冰登台领奖
强生(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谢冰登台领奖

京东宝贝趴上,强生婴儿荣获《最具潜力奖》,不仅肯定了强生婴儿增长潜质,更是肯定品牌的专业品质,强生(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谢冰登台领奖, 在后台也协同品牌代言人林志颍将一幅对联赠给京东消费品事业部总裁冯轶,见证双方之间良好互惠的合作关系。

从京东超市母婴品类发布的2017年规划来看,2017年京东超市母婴品类将开启“4+”计划,针对合作、模式、渠道、营销等四个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打造母婴品类新的增长动力。本次“京东宝贝趴”再一步深化了强生婴儿和京东战略合作关系,同时强生婴儿会在4+”计划有更多的投入,致力于提供专业有效的婴儿护理产品,推广科学的育儿理念和提供专业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增涨的多种需求,在行业力争领先。

二胎时代下母婴类目的消费模式已逐渐趋向于知识型消费,同步崛起的便是科学育儿的观念。由此可见,母婴产品严重同质化的现况下,品牌的竞争已不仅局限于产品本身。能否给予消费者更多科学的育儿理念,或与消费者达到情感和价值上的共鸣,才是品牌经久长存的关键。对此,强生婴儿专为二胎家庭提出了“科学分龄”的育儿理念。针对宝宝的不同年龄段,强生婴儿科学研发适合0岁+,6个月+和18个月+的洗护产品。根据宝宝各个年龄段不同的肤质特点、生活习惯,量身定制精准呵护。

强生婴儿代言人林志颖诠释“科学分龄”概念
强生婴儿代言人林志颖诠释“科学分龄”概念

为诠释“科学分龄”概念,强生婴儿代言人林志颖从自身育儿经验出发,通过与三个孩子的互动故事生动地解释了“科学分龄”。根据不同年龄孩子的生理心理特征,进行无论是身理上的还是心理上的区隔选择。比如皮肤护理上,kimi和双胞胎由于年龄和肤质的差异,需要使用不同的产品;教育上,同样也需要按年龄进行区隔。在代言人气质和品牌调性高度契合的情况下,强生这一举动较大化发挥了明星效应。“科学分龄,才是给宝宝精确的呵护!”从林志颖口中不经意说出的话,成了品牌金句。

消息来源:强生(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