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好来化工助力山区小学黑人牙刷刷新儿童笑容

“笑容力量 刷新未来”公益活动再启程
好来化工
2017-04-13 16:20 10674
4月7日,好来化工集团黑人牙刷“笑容力量 刷新未来”主题公益活动再度启程,第一站来到了广东省汕尾市陆河县水唇镇护硁小学。好来集团带着对少年儿童的关爱与对教育事业的关心,不仅向该小学捐建了一间明亮的图书室,更为孩子们带来了一次生动而有趣的口腔课堂。

广东汕尾2017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4月7日,好来化工集团黑人牙刷“笑容力量 刷新未来”主题公益活动再度启程,第一站来到了广东省汕尾市陆河县水唇镇护硁小学。这次,好来集团带着对少年儿童的关爱与对教育事业的关心,不仅向该小学捐建了一间明亮的图书室,更为孩子们带来了一次生动而有趣的口腔课堂。好来对外事务负责人何总监及多位企业代表亲临学校出席活动,并与小朋友们一起参与到游戏与课堂中,共同留下美好回忆。

水唇镇护硁小学的同学们开心地举起黑人儿童套装
水唇镇护硁小学的同学们开心地举起黑人儿童套装

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国际知名企业,好来化工集团多年来始终秉承企业愿景,为每个家庭和消费者带来健康的口腔及清新亮白的笑容。同时,好来始终积极投入到回馈社会的公益行动之中,2017年,好来旗下黑人品牌公益主题升级为黑人牙刷“笑容力量刷新未来”,准备了爱牙图片以及黑人牙刷等丰富的道具,希望通过更活泼、更生动的活动形式,将口腔健康融于校园教育中,帮助小朋友从小树立保护牙齿、重视口腔健康的意识。

读书展翅 助力未来

鸟欲高飞先展翅,人求上进先读书。活动当天,好来代表们先与护硁小学270多名师生共同见证了一场简单而隆重的图书室开幕仪式。

“一定会珍惜受捐赠的每一本书,认真阅读,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爱心人士的捐助,也一定要向爱心人士学习,互帮互助,将爱心传递下去。”护硁小学的学生代表真诚地感谢黑人品牌为学校带来的书香氛围,对阅读所打开的未来之路充满期待。

何总监致辞表示,希望通过捐助图书室等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给护硁小学提供一个良好的阅读场所,以便孩子们更好地追求知识、充实学识,并宣布已为每位同学准备了一份小心意(黑人儿童套装),愿笑容的力量陪伴、引导孩子们的人生旅程。

仪式结束后,好来代表与50多名同学们在户外进行了趣味保龄球和穿越呼啦圈的游戏。让孩子们永远保持这样的笑脸,是好来化工集团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

同学们认真聆听黑人牙刷口腔健康课
同学们认真聆听黑人牙刷口腔健康课

口腔课堂 刷新笑容

在“健康中国2030”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组织开展健康口腔专项行动已成为战略的重要部分,而健康的口腔卫生习惯则需要从小培养。

在此次活动中,黑人品牌精心安排了一次口腔课堂,在课上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用幽默、生动的语言把牙齿的结构介绍给了同学们,耐心地把规范正确的刷牙方式演示给同学们,提醒大家要从小树立起良好的护牙习惯。讲课结束后,代表们还以抢答提问的方式与孩子们进行热烈互动,寓教于乐,帮助同学们加强记忆保护牙齿的方法,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同学们举起笑容卡 展露开心自信的笑容
同学们举起笑容卡 展露开心自信的笑容

雕刻记忆寄语未来

一天的活动中,好来代表和护硁小学的师生们共同开怀大笑、展露笑容,这些在游戏和课堂上的美好瞬间被定格在彩色的胶片上,成为了所有人珍贵的记忆。在活动即将结束之际,孩子们聚集在温暖的夕阳下举起黑人牙膏的笑容卡尽情露出自信的笑容,随后一起把这次活动的照片贴在专属笑容墙上。

这一张张天真烂漫的笑脸,不仅是学生们保持口腔健康、自信成长的见证,更是“笑容力量刷新未来”公益行动最具意义的财富。 黑人牙刷“笑容力量刷新未来”活动不仅将继续帮助青少年保持口腔健康,更将通过捐助图书馆、学习用品等方式,用实际的关爱行动来提高孩子们的心灵健康,愿健康的孩子能够永远挂着自信的笑容。健康为梦想保驾护航,自信为未来创造希望!

备注:

本文中所有图片,未经授权,不得复制、引用或转载

消息来源:好来化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