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民常州物流中心吸引韵达速递承租新开发共16,700平方米仓储空间

2017-04-13 16:16 8793
嘉民集团(“嘉民”或“集团”)欣然宣布,获韵达速递承租新开发的、位于嘉民常州物流中心共16,700平方米的仓储空间。

上海2017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嘉民集团(“嘉民”或“集团”)欣然宣布,获韵达速递承租新开发的、位于嘉民常州物流中心共16,700平方米的仓储空间。

嘉民常州物流中心位于常州高新区,地理位置优越,邻接江宜高速和沪宁高速,方便在华东和大上海地区提供配送服务。中心也邻近常州奔牛国际机场和常州港。

该项目分多个阶段开发,待全面落成后,将提供近100,000平方米的优质物流空间。目前,韵达速递已租用该开发项目2期共16,700平方米的优质仓储空间,以配合其在中国快速发展的速递业务。

嘉民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夏伟奇 (Kristoffer Harvey) 表示:“作为中国、乃至全球主要的工业地产集团,嘉民拥有成功经验,一直与领先物流服务供应商紧密合作,为物流行业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方案。集团充分发挥其设计和开发物业的专长,打造能够满足客户业务需要的较佳物流设施。凭借优越的交通网络和量身定制的双面装卸设计,我们有信心为韵达速递在华东地区的业务提供较佳服务方案。”

韵达速递管理层表示:“我们需要在短时间内物色一个新的仓库来为2017年的‘双十一’购物节做好准备。以我们目前与嘉民在中国各地建立的业务往来,我们深信嘉民将在很短的时间内为韵达速递提供另一优质设施。我们对于该空间的创新设计印象深刻,因其可以使用我们全新半自动拣选系统,将送达至嘉民常州物流中心仓库的货品转发到国内其他地点,大大地提升了我们的营运能力。”

韵达速递是中国速递服务和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其服务范围包括公路货运、铁路货运和空运,以及包装和仓储服务。

消息来源:嘉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