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铃鹿再获2017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殊荣

3月22日,“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会议发布了500强房开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报告最终名单,铃鹿复合建材(上海)有限公司喜获多彩仿石类首选供货商殊荣 。

北京2017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3月22日,“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会议发布了500强房开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报告最终名单,铃鹿复合建材(上海)有限公司喜获多彩仿石类首选供货商殊荣

铃鹿复合建材(上海)有限公司喜获多彩仿石类首选供货商殊荣
铃鹿复合建材(上海)有限公司喜获多彩仿石类首选供货商殊荣

该项测评已开展连续8年,被业内誉为房地产及产业链领域的“奥斯卡”盛典,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办。测评成果发布会现场集聚恒大、碧桂园等千亿级房企高层及品牌地产人士、设计领域精英,供应商、服务商近前千人,共同见证榜单揭晓。

铃鹿作为仿石涂料的领导者,已成为高品质代名词
铃鹿作为仿石涂料的领导者,已成为高品质代名词

作为仿石涂料的行业领导者,铃鹿致力于提供品质优异、效果逼真的仿石墙体装饰解决方案,集外墙涂料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可为客户提供不同产品体系的完整解决方案。铃鹿的核心产品包括多彩印象石、真石漆、质感涂料以及造型砂浆等,经过70年沿革,铃鹿已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

铃鹿华北大区副总经理韩雪峰先生在现场领奖
铃鹿华北大区副总经理韩雪峰先生在现场领奖

此次获奖更是对铃鹿品牌的肯定,我们以卓越的工程业绩和服务能力获得中国房地产行业权威认可在此由衷感谢一路陪伴选择信任我们的大家,在未来,铃鹿将会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满意的服务

消息来源:铃鹿复合建材(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