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维珍限量版Son Balagueret首次亮相

维珍限量版
2017-04-13 15:02 5039

伦敦2017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维珍限量版(Virgin Limited Edition)很高兴首次分享其新近开放的别墅Son Balaguere的图片。别墅位于Son Bunyola庄园

generated by system

新别墅是继2016年夏天开放的Sa Terra Rotja和Sa Punta de S'Aguila首批两幢别墅之后,Son Bunyola最新增添的庄园。Son Balagueret分布在三个楼层,包含一个僻静的中央庭院、一个私人温水泳池以及俯瞰整个庄园和海岸线全景的视野。这套三室别墅最多可留宿六人,其中一个房间位于历史悠久而别具一格的炮台,其历史可追溯至13世纪。连住7晚租金起价13095欧元(按今日汇率合11302英镑)。

这处私人庄园拥有自己专属的入口,面积超过700英亩,位于马略卡岛西北海岸埃斯波雷斯和班亚布法尔之间。庄园中心地带是一处原始种植园建筑,其历史可追溯至1800年代,周围被葡萄、柑橘果树、杏树和橄榄树环绕。

住宿套餐包含哪些内容:

  • 住宿7晚
  • 各式饮品,包括葡萄酒、啤酒、烈酒、软饮料和西班牙起泡酒
  • 早餐、午餐和晚餐,包括预订本地餐厅一晚
  • 礼宾服务,负责各种活动和餐厅预订
  • 无线网络
  • 每日清洁和泳池服务

还包含一些精彩活动!

在距离别墅仅几步之遥的私人温水游泳池里泡一泡,或在附近球场打打网球(提供球拍和球)(三幢别墅共享)。庄园面积3×5公里大小,非常适合伸展腿脚,放松身体,或从鹅卵石海滩起步,徜徉海边,捕捉令人惊叹的海景。

预订请拨打电话:0800-716-919(英国免费)。或发送电邮至:enquiries@virginlimitededition.com

致编者:

 

消息来源:维珍限量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