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千机网“换屏98计划”直击手机维修深水区

2017-04-13 12:11 7597
4月8日,千机网在成都的2家自营旗舰店和35家社区店同步启动了“换屏98计划”,率先在成都推行新的手机换屏维修价格体系,苹果换外屏低至98元。9日,千机网在春熙路IFS广场,现场贴膜、换屏,向广大成都市民普及手机常识,宣传手机维修透明价格。

成都2017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4月8日,千机网在成都的2家自营旗舰店和35家社区店同步启动了“换屏98计划”,率先在成都推行新的手机换屏维修价格体系,苹果换外屏低至98元4月9日,千机网亮相春熙路IFS广场,现场贴膜、换屏,向广大成都市民普及手机常识,宣传手机维修透明价格。

千机网启动“换屏98计划”,受到用户一致欢迎
千机网启动“换屏98计划”,受到用户一致欢迎

仅一周时间,“换屏98计划”已引起手机维修市场和广大用户的强烈反响,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些都是正常的市场反应,预料之中的事”,千机网方表示。这个计划不仅仅是一次手机换屏价格的调整,更是对行业乱象的直接出击。

手机维修行业急需价格透明

4月7日,60多万成都人的朋友圈都收到了这样一条消息,苹果换屏低至98。人们不禁要问,这是真的么?手机换屏怎么会这么便宜?人们之所以有这样的疑问,是由于手机维修行业长期价格不透明。

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实体商品价格均相对明确,大多受到物价、工商等部门的严格监管,有标准可循;加之消费者具备一定的常识,用户更易判断。但在服务行业,由于专业技术门槛、标准化难等原因,如果再加上行业本身缺乏规范,那普通用户就很难了解到合理的价格区间是多少,这就让一些不良商家有机可乘,价格不透明普遍存在。

像手机维修这几年高速发展过程中,行业产业链各环节尚未规范,就形成了深水区。也形成了盘踞在灰色地带的既得利益者共筑的壁垒。在手机维修行业,以智能手机维修最常见的换屏来说,换张屏花掉半个手机的钱,是很多人的无奈遭遇。久而久之,“修不如买”的认识已经形成,用户利益受损,带来的是整个行业缺乏良性的产业价值链与用户认知。

手机维修“良心价”受用户追捧

此次“换屏98计划”,千机网作为一家手机服务便利连锁品牌,决心向成都市民揭开手机换屏的神秘面纱。千机网一位资深的维修工程师业介绍,80%以上的用户是不知道手机分内外屏的,而80%的手机碎屏都只是外屏碎,内屏其实完好无损。用户修复碎屏实际上只需要付更换外屏的价钱,数额则远低于更换整屏。

现场一位姓周的手机用户告诉记者,简直没有想到,苹果6S换外屏只需178元。他马上给他一位同事打电话。记者了解到,这位周先生的同事上周不小心把自己的iPhone 6s摔碎屏了,去太升路几个小店问过,都说是要1000多,他觉得太贵,手机又还能用就暂时没换。周先生了解后第一时间告诉了他。

千机网推出的“换屏98计划”,让人们的手机换外屏成本大大降低,不花冤枉钱,受到了用户的一致欢迎;同时,近在用户身边的千机网社区店,也让用户更方便,更满意。

还透明于行业,让用户从此放心修手机

千机网之所以能做到“价格透明”,是源于与品胜的战略合作,先天具备了把控手机维修行业上游供应链的能力;同时,通过深入行业多年的研究和践行建立工具、技术、流程等操作规范,采用标准化管理;并正在形成自己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有了这些,千机网就能从价格入手,重建行业的规范与合理的利益分配体系。

告知广大用户换外屏不用再花那么多钱,这是直击行业乱象的要害,是在对整个行业价值尺度进行重新规范,也是在维护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都仅仅是一个起点,千机网“换屏98计划”将会逐步推行到全国。

一个行业的黑暗是很多人谎言的累积,一个行业的透明必须靠少数人的勇气手机维修行业价格透明已成趋势,所有心存侥幸的商家终将会被市场,抑或说被自己淘汰。

消息来源:千机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