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指间到味蕾 空中网携手汉堡王打造超嗨玩家派对

2017-04-13 10:58 4941
近期,《坦克世界》六周年庆典正式开启。空中网与汉堡王两大品牌强强联手,从游戏到美食,从指尖到味蕾,全面打造最“美味”跨界合作,为玩家提供了极其“美味诱人”的线上、线下活动。

北京2017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期,《坦克世界》六周年庆典正式开启。空中网与汉堡王两大品牌强强联手,从游戏到美食,从指尖到味蕾,全面打造最“美味”跨界合作,为玩家提供了极其“美味诱人”的线上、线下活动。

活动期间,空中网与汉堡王推出了一系列精彩合作内容。从2017年3月20日起,在指定汉堡王门店购买任意一款《坦克世界》定制套餐,即可领取刮刮乐卡参与抽奖,中奖率100%,包括iPhone7、游戏周边、游戏礼包、小吃兑换在内总价值260万的豪华大礼。近日双方更是携手在汉堡王北京崇文门店举办了周年庆玩家PARTY,将本次合作的内容推向了一个高潮。

【活动精彩回顾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wMjA3MzE4OA==.html

坦克开进汉堡王,玩家用热情压倒一切

周年庆玩家PARTY现场四处可见“坦克压倒一切”,从楼梯到点餐台,再到墙面,处处有“坦克”,仿若置身于充满着薯条汉堡味硝烟的战场。

空中网邀请了20余位《坦克世界》玩家到场,与《坦克世界》运营团队直面交流。玩家运营围坐一起,讲述六年间与《坦克世界》的点点滴滴,从相遇相知,到相“肝”,每个玩家都有不同的故事,有欢笑,也有热血,但更多的是对《坦克世界》满满的感情。

抽奖PK两不误,“战场”气氛嗨翻天

为让玩家“嗨”起来,现场还进行了“坦克有奖知识竞答”等互动游戏,考验现场的各位“车长”谁才是真正的“老司机”。

除考验各位“车长”的“姿势”水平外,空中网还特意组织了首届“汉堡杯”3v3挑战赛,考验“车长们”的“车技”。此外,空中网还为玩家准备了“测试血统”的抽奖环节,各种《坦克世界》周边让氛围不断沸腾。

打破错觉论,派对现场惊现美女玩家

《坦克世界》玩家中一直流传着“《坦克世界》较大错觉就是有女玩家”,但派对现场的美女玩家打破了这一“错觉论”。美女玩家还特意为空中网带来一幅亲手绘制的坦克漫画,并参与了现场各个交流环节。

汉堡王是全球大型连锁快餐企业,在全球61个国家及地区拥有上万家分店,其一直沿用至今的“Have it your way(我选我味)”品牌形象一直备受全球各地年轻消费者推崇。而空中网作为中国军武游戏第一品牌,通过多年在军武游戏领域的深耕,积累了8000万用户,在年轻群体中也拥着广泛的影响力。空中网与汉堡王的合作正是基于双方极为契合的“年轻”基因与品牌理念。

未来,空中网与汉堡王还将共同探寻更多、更深度的合作方式,为用户提供更多“美味”服务内容。

消息来源:空中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