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中东及北非汽车修补漆培训中心在迪拜揭幕

培训基地将为中东及北非地区提供卓越的修补漆服务
2017-04-13 10:00 6575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在阿联酋迪拜启用该地区首家汽车修补漆培训中心。

上海2017年4月13日电 /美联社/ --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在阿联酋迪拜启用该地区首家汽车修补漆培训中心。这一培训中心将为汽车车身修理厂提供艾仕得修补漆产品及应用的专业培训。这是艾仕得于2016年10月在迪拜设立中东及北非区域办事处之后的又一重大投资举措。

 (左至右) 艾仕得新兴市场总裁申少博 (Sobers Sethi);艾仕得中东和北非区域总经理Fadi Medlej和艾仕得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睿思(Charles Shaver)
(左至右) 艾仕得新兴市场总裁申少博 (Sobers Sethi);艾仕得中东和北非区域总经理Fadi Medlej和艾仕得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睿思(Charles Shaver)

迪拜汽车修补漆培训中心是艾仕得在全球范围内的第47家培训中心,它将为汽车车身修理厂、汽车修补及修补漆技师们提供世界一流的培训项目,帮助他们提升技能,并学习使用在中东和北非(EMNA)地区广泛使用的艾仕得旗下优质修补漆品牌施必快®、施得乐®、科丽晶®和其他修补漆品牌的最新涂覆应用技术。

 谢睿思和Fadi Medlej为艾仕得中东及北非汽车修补漆培训中心揭幕
谢睿思和Fadi Medlej为艾仕得中东及北非汽车修补漆培训中心揭幕

“我们很高兴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扩大我们在迪拜及其该区域的业务服务能力,”亲自赶来主持揭幕仪式的艾仕得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睿思(Charles Shaver )说,“这一世界级客户学习和发展中心的揭幕表明艾仕得致力于投资该地区并为客户提供支持。这所互动式培训和教育中心将为我们持续支持和培养汽车修补专家奠定坚实基础,这不仅有助于增强该地区的汽车修补服务水平,还将提升艾仕得先进技术在该地区的应用效果。”

艾仕得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睿思主持揭幕仪式
艾仕得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睿思主持揭幕仪式

艾仕得致力于持续投资产品开发和技术解决方案,开发出创新水性修补漆系统,帮助客户在降低废物损耗的同时,提升生产效率、增加企业盈利水平并推进可持续发展。该中心将帮助客户最优化地使用涂料产品,进而减少车辆修补过程中的时间和能源消耗。

“我们在汽车修补市场的策略顺应了全球对环境负责产品的发展趋势,同时也帮助了汽车修补技术人员提高工作效率,打造更为卓越的车身修补效果,”艾仕得中东和北非区域总经理Fadi Medlej解释道,“新培训中心将满足汽车修补技师们的需求,培训他们正确使用艾仕得涂料产品,特别是我们最新一代旨在为汽车打造耐久和靓丽外观的水性涂料产品。”

在此次汽车修补漆培训中心启动仪式上,艾仕得代理商、客户、区域合作伙伴和媒体代表还参与了一系列实操活动,包括喷涂微型车模、调配颜色以及水性和溶剂型涂料差异体验。

在2016年,艾仕得在技术和产品研发方面总投资达1.8亿美元,这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全球轻型车(OEM)涂料供应商以及全球第一修补漆供应商的领导地位。此外,艾仕得还是全球较大的重型卡车和巴士涂料供应商以及全球第二的电气绝缘、粉末和电泳漆供应商。

关于艾仕得涂料系统

作为一家专注于涂料事业的全球领先企业,艾仕得涂料系统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多彩、靓丽和可持续的涂料解决方案。从汽车原厂出产的轻型车辆、商用车辆和修补到电机、建筑及管道领域,我们的产品旨在抵抗腐蚀、提高生产效率并确保涂装件经久耐用。凭借150多年的涂料行业经验,艾仕得大约13,000名员工不断创新,努力为全球130个国家的100,000多家客户提供较好的涂料、应用系统和科技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axalta.com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相关股票:
NYSE:AX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