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活力春日,元気寿司新品“激鲜·虾之味”系列带来新感觉

2017-04-13 10:00 7959
  近日,元気寿司推出春季新品“激鲜·虾之味”系列, 为顾客带来前所未有的新感觉, 为大脑和味蕾的每一个细胞呈上一场新奇惊艳的激鲜盛宴 。

广州2017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元気寿司推出春季新品“激鲜•虾味”系列,为顾客带来前所未有的新感觉,为大脑和味蕾的每一个细胞呈上一场新奇惊艳的激鲜盛宴

激鲜·虾之味
激鲜·虾之味

激鲜•新口感

激鲜第一波 -- 牡丹虾寿司牡丹虾刺身两道珍味和箱押三味牡丹虾作为高级日料餐桌上的常驻嘉宾,肌肤上的纹路清晰可见,红彤彤的肉体饱满诱人,旋转跳跃起来生猛活泼。独有的白色小圆斑点缀着挺拔修长的身板,凸显出不同于普通虾的精气神。其营养价值超高,富含蛋白质和矿物质,且身价不菲,被称为虾届中的爱马仕。轻轻一咬,牡丹虾独有的香甜软糯演绎终极鲜味,不但让舌尖上的味蕾瞬间被激活,大脑细胞同样即刻被唤醒。而另一道鲜味 -- 由三文鱼、吞拿鱼、蒲烧鳗鱼共同呈献的箱押三味,同样能为你带来鲜到极致的新口感寿司师傅采用日本关西地道的箱押制法,一款寿司就能尝遍三款热卖单品,绝对是当之无愧的激鲜性价比之王。

激鲜·新口感
激鲜·新口感

激鲜•新碰撞

激鲜第二波 -- 芝士蟹柳玉子烧领衔的传统日式军团细细品味玉子包裹着芝士蟹棒,一重香甜蛋香,二重浓滑芝士,三重鲜美蟹棒,层次分明,口感丰富,令人口齿留香。军团中走清新风格的两名小将龙虾沙拉军舰玉米玉子寿司活力登场,为大家带来食材碰撞出的和食新鲜感,领略食物方程式的惊艳迷人。三款新奇又地道的产品就像一场清新轻快的春雨冲刷着顾客的视觉与味觉,同时帮大家按下了F5刷新键,让整个人焕然一新,活力四射。

激鲜·新碰撞
激鲜·新碰撞

激鲜•新搭配

激鲜第三波 -- 薯茸龙虾沙拉带领的混搭天团盛宴过后,不如再来一客清爽沙拉解解乏?当季蔬菜带来新鲜口感,龙虾沙拉和薯茸相互契合,两者的味道浑然天成,让人一试难忘。而熟虾牛蒡沙拉则为顾客呈现另一对奇趣组合:嫩滑鲜甜的熟虾与香脆带感的牛蒡相辅相成,新鲜蔬菜与爽脆炸藕片在旁加持,饱满丰富。最后,是时候请压轴酥脆君墨鱼天妇罗场:夹起金黄面衣包裹着的弹牙墨鱼块,蘸上特别炮制的酱汁传送至口中,这才是天妇罗的正确打开方式。

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元気寿司“激鲜味”系列陪大家一起享受和煦春日,诚邀大家与春天来一场激鲜邂逅

消息来源:元气寿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