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DC发布DMP市场洞察报告 时趣稳居移动社交行业前列

时趣
2017-04-13 10:00 10152
近日,全球著名第三方研究机构IDC发布“数字营销核心平台 -- 数据管理平台(DMP)市场洞察报告”,时趣作为中国领先的移动社交解决方案营销公司被收录其中。作为报告中的亮点之一,《时趣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案例》,成为典型案例被分享。

北京2017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著名第三方研究机构IDC发布“数字营销核心平台 -- 数据管理平台(DMP)市场洞察报告”,时趣作为中国领先的移动社交解决方案营销公司被收录其中。作为报告中的亮点之一,《时趣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案例》,成为典型案例被分享。此外,被报告收录的还有百度、百分点、AdMaster、ChinaPex等知名DMP公司。

这份报告是IDC对中国企业数据管理平台DMP(Data Management Platform)和数据市场(Data Market)持续研究的成果,旨在向有意在数据市场领域发展的厂商或计划选择外部数据补足内部数据的行业企业做参考,让企业在国民消费升级营销场景多元化带来市场机会的同时,更简单、清晰的了解当前DMP服务公司的情况。同时,IDC将调研和案例两种方法共用,相互关联、互相佐证,以确保信息的有效性和准确性。

本次时趣入选IDC数据管理平台(DMP)市场洞察报告,体现时趣将DMP布局和应用在社交领域已经走在了前列。IDC 在报告中对时趣是这样评价的:“时趣定位在移动社交营销整体解决方案,是将DMP应用于越来越重要的社交营销领域的创新者。”并且,IDC还建议,致力于在社交营销、移动营销领域发力的企业,可以选择时趣基于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移动社交营销服务。这无疑是对时趣这几年在DMP和数据市场取得成绩的肯定。

如今,随着共享经济、互联网+、大数据、人口红利等新思路及其带来的各种变数,企业在数字营销发展过程中面临多重挑战。但随着企业数据资源的丰富,大数据技术的发展促进了DMP应用场景落地,企业通过建成DMP为后续营销做好基础保证,借用技术上的创新和思维方式的转变,引领企业营销管理的转型与升级。

时趣DMP的优势在于能够帮助客户整合多维度的消费者数据,搭建底层数据管理平台,根据用户生命周期理论和营销场景理论建立完善的标签体系来形成立体的用户画像。与传统广告领域的DMP不同,时趣DMP从大数据分析在营销领域应用场景切入,帮助企业整合三方DMP,构建以数据为驱动的智能营销生态体系。

基于时趣DMP解决方案,让企业可以全方位洞察用户特征,更多维、更通透的认知用户,了解用户特征、商业价值及品牌偏好等;智能的精细化营销过程监测,以用户为核心的行为历程分析,以用户阶段性转化为营销分析目标,更清晰的了解和指导营销过程和营销效果;真实聆听用户在移动社交平台上对品牌及产品的看法及建议,及时发现用户需求、品牌口碑及舆情。

随着人工智能等技术的飞速发展,未来会进一步增强DMP在数据收集、分析等方面的能力,让企业能够通过DMP更加深入了解用户、洞察市场变化。移动社交时代,传统漏斗营销模型已经失效,时下是基于用算法模型驱动营销的时代。时趣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布局社交营销领域,不断扩张自己业务版图,通过SCRM、CIS等,帮助企业制定移动社交传播策略,策划营销战役,提供完整的移动社交营销整合服务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时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