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裸心社全力打造亚洲联合办公生态系统,扩张办公空间至21家

2017-04-13 09:49 18685
4月10日联合办公品牌裸心社宣布,将在上海、北京、香港以及越南的河内与胡志明市等5座城市进一步扩展其联合办公网络,扩大其联合办公空间的数量至21家。

上海2017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4月10日联合办公品牌裸心社宣布,将在上海、北京、香港以及越南的河内与胡志明市等5座城市进一步扩展其联合办公网络,扩大其联合办公空间的数量至21家,从而进一步推进亚洲地区联合办公生态系统的建立。裸心社是联合办公产业的翘楚,总部位于上海,拥有亚洲较大的高端联合办公网络。

联合办公的概念较早于2000年引入亚洲,随着创业浪潮的涌现办公空间从传统办公室向更灵活多样的模式转变,并逐渐形成一种新的基于创想与分享的重要都市社区。

裸心社新天地
裸心社新天地

自2015年11月以来,裸心社将其在打造高端度假村和创新设计方面的专业背景,融入到上海的联合办公空间网络规划中,为渴望灵活、共享、协作工作模式的创业者及商务人士带来更符合其需求的办公空间选择。此次宣布的新一轮联合办公空间网络扩展计划包括增设上海的联合办公空间至12家,并在整个亚洲地区,为各个行业的自由职业者、初创团队、中小企业和跨国公司新增近10万平米的联合办公空间,并提供15,000个工位。

裸心社复兴路会客厅
裸心社复兴路会客厅

裸心集团创始人高天成(Grant Horsfield)先生表示:“亚洲是世界上最具活力的地区,这里充斥着创新的想法与创意的巧思,人们每天都在创想如何改变世界、推动世界进步。我们已经与合作伙伴构建了强大的合作,并不断积极开拓新的合作关系。这体现了裸心集团愿景中的‘信任’,同时也说明我们拥有引领创新办公空间发展的专业能力,从而更好地为我们的用户和投资者创造价值。”

裸心社创始人 Grant Horsfield
裸心社创始人 Grant Horsfield

“在所有的联合办公品牌中,裸心社以其良好的声望、创新的设计和商务友好型的办公环境而著称,” 裸心社首席执行官赛理格(Jonathan Seliger)先生表示,“我们正在积极打造一个极具变革力的联合办公生态系统。这不仅使我们成为了创新和共享领域的新标杆,更为周边社区带来了全新的活力和商务机会。”

裸心社CEO
裸心社CEO

在积极打造联合办公生态系统的过程中,裸心社不断寻求与当地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

  • 裸心社携手上海本土房地产行业的领军企业 -- 上海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闵虹集团,在上海开发较大型的联合办公空间项目,地点设在上海古北地区娄山关路,预计总面积为11,000平方米,设有1,700个工位。
  • 中国房地产龙头企业 -- 万科集团也确认与裸心社合作。在万科集团牵头的城市重建项目中,上海原有的地标建筑、位于番禺路的哥伦比亚乡村俱乐部将在改造后更名为哥伦比亚公园(Columbia Circle),而裸心社作为其中最主要的创意办公空间将助力打造上海创意新地标。
  • 从2016年年末开始为裸心社完成B轮首批融资的基汇资本(Gaw Capital),将继续与裸心社合作,在北京、香港与越南河内等亚洲城市扩展联合办公空间网络。
  • Empire State房地产集团总裁Nhan Vo先生和越南领先聊天应用软件Zalo公司创始人Minh Le Hong先生,也将加入裸心社在越南的网络扩展项目,帮助其在河内(1个)和胡志明市(2个)新建3个联合办公空间。
裸心社娄山关路
裸心社娄山关路

赛理格先生表示:“随着联合办公生态系统的不断建立与完善,越来越多的当地合作伙伴都积极加入进来,与我们共同探索面向21世纪的创新空间解决方案,在此我要向他们表示感谢。我们希望进一步与合作伙伴携手,利用裸心社的创意空间网络,探索合作机遇,发掘商业模式,最终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裸心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