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厦门博德获颁国内农场行业首张SGS GRASP社会风险评估证明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为厦门博德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了GRASP社会风险评估,并为厦门博德颁发了国内首张SGS GRASP社会风险评估证明。

上海2017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为厦门博德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厦门博德)”进行了GRASP社会风险评估,并为厦门博德颁发了国内首张SGS GRASP社会风险评估证明。这标志着厦门博德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良好运行表现获得了国际权威第三方机构的认可,为农场行业作出了优秀的榜样,同时也彰显了SGS作为全球第三方检测认证行业的领导者,在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食品安全质量的同时亦关注负责任的食品生产。

厦门博德获颁国内农场行业首张SGS GRASP社会风险评估证明
厦门博德获颁国内农场行业首张SGS GRASP社会风险评估证明

GRASP,即GLOBAL G.A.P. Risk Assessment on Social Practice,是GLOBAL G.A.P.系列标准之一,它代表GLOBAL G.A.P.社会规范的风险评估,重点关注农场中包括长期工、季节工、计件工和零工等所有工人以及工作条件所有方面,旨在保护农场重要的资源 -- 人,并为买家提供保证,确保其农产品生产符合国际约定的劳动要求和相关法规。

厦门博德是中国蜜柚出口柜数最多的企业,致力于成为优质农产品供应链管理者,一直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及员工权利和生产环境。因此,在连续9年获得GLOBAL G.A.P. IFA综合农场保证认证证书之后,厦门博德继续与SGS合作,根据GRASP标准对农场进行严格审核,确保工人和工作条件符合劳动要求和相关法规,同时也为买家和消费者增强信心,提升本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声誉和竞争力。本次合作过程中,厦门博德实业对SGS审核团队的专业、严谨和良好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SGS作为全球第三方检测认证行业的领导者和创新者,凭借百年品牌公信力、先进的技术专家团队以及全球广泛认可的实验室为企业提供独立公正的服务。在食品安全领域,SGS已为全球超过2000家公司长期提供第三方服务,其中包括众多全球知名食品巨头企业;在国内,SGS是少数拥有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资质的国际认证机构之一经验丰富和资历深厚的审核员和讲师团队,能够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包括ISO22000/FSSC22000、BRC、IFS、HACCP、G.A.P. 、SQF、HALAL、UTZ、GFCP等管理体系的培训和审核服务,助力企业从容应对多样和复杂的食品供应链安全问题。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