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 Clos庆祝麦卡伦18年垂直系列创销量佳绩

Le Clos
2017-04-13 07:00 12399
  • 此前的2016年12月,Le Clos的麦卡伦珍稀系列收获500,000美元创纪录销售额
  • 该系列涵盖29年(1958-1986)的每个年份

阿联酋迪拜2017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迪拜精品葡萄酒和奢侈烈酒零售商Le Clos庆祝其迪拜机场店的麦卡伦(The Macallan)威士忌又创下喜人销量。

generated by system

2016年12月,这家店的麦卡伦珍稀系列(Macallan Fine and Rare)收获500,000美元销售额,创下较高纪录,仅仅三个月后,又卖出29瓶麦卡伦18年垂直酒款(The Macallan 18-Year-Old Vertical)。

这一最新系列涵盖被誉为“标志性麦卡伦”(The Iconic Macallan)的麦卡伦18年的每个年份,时间从1958年跨度到1986年。这个系列被称为全世界优质的单一麦芽威士忌之一,29年的历史完美验证了麦卡伦制作威士忌时的精工细作,并选用出色的橡木桶进行陈酿。

Maritime & Mercantile International (MMI)旗下的Le Clos因向市场提供珍贵且独一无二的产品而享誉全球,这次的销售成绩再次印证了这一事实。Le Clos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和卓越的客户体验,因此也是麦卡伦较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

在评论本次销售成绩时,MMI首席运营官伊恩-德兰尼(Iain Delaney)表示:“这一销量着实令人振奋,也实实在在地证明了Le Clos和麦卡伦合作的强大,以及Le Clos作为一家值得信赖的零售商,能够为市场带来珍稀且值得收藏的产品。同时也进一步说明,整个Le Clos团队都满怀热情,全力以赴为所有客户提供一流产品、丰富的知识和出色的服务。”

爱丁顿(Edrington)中东和非洲旅游零售业务商务经理弗洛伦斯-谢瓦利尔(Florence Chevallier)说道:“Le Clos又一次取得巨大成功,作为我们信赖的合作伙伴,他们将世界上价值较高的单一麦芽威士忌麦卡伦带给全球的收藏家。我们期待与Le Clos携手从这一次的成功走向下一个胜利。”

麦卡伦18年因价值不断提升而成为备受投资者青睐的产品,其投资回报引领所有单一麦芽威士忌。

麦卡伦品牌代言人彼得-艾力森(Peter Allison)解释说:“麦卡伦18年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具标志性的威士忌之一。在调味雪莉酒橡木桶中完全成熟后,它形成了独特的干果和烘焙调料混合风味,寻找特别藏品的行家们对此趋之若鹜。每年发行一次的麦卡伦18年是人们的梦之所求,Le Clos这次取得的成绩恰好说明麦卡伦在当地乃至全球都有巨大的吸引力。”

麦卡伦18年系列采用以下酒瓶: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88643/Le_Clos.jpg

消息来源:Le Cl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