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路易十三首家限时品牌概念店入驻伦敦哈洛德百货

路易十三
2017-04-12 20:36 5606
路易十三限时概念店于2017年3月30日正式亮相,邀请客户体验并沉浸在路易十三的世界里。每个独一无二的橱窗都将以新颖的3D影像,诠释着人生至臻时刻的动人场景。

欢庆难忘臻享时刻

伦敦2017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路易十三限时概念店于2017年3月30日正式亮相,邀请客户体验并沉浸在路易十三的世界里。每个独一无二的橱窗都将以新颖的3D影像,诠释着人生至臻时刻的动人场景。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4月25日前,从迷你装到至今较大水晶干邑酒樽 LE MATHUSALEM 六公升装的路易十三佳酿,都悉数呈现在哈洛德百货内的限时概念店里。其中也不乏限量系列的典藏臻品:路易十三《时光典藏》限量系列首款杰作“源-1874”。

“我们非常激动能够与全球颇受推崇的百货 -- 哈洛德再度合作,通过限时品牌概念店呈现路易十三全系列及限量佳酿。路易十三欢庆人生难忘的臻享时刻,也在哈洛德百货有了完美的诠释。”路易十三全球执行总监卢迪威如是说。

哈洛德百货的洋酒代表尼克.弗莱明表示:“此次限时品牌概念店进一步体现了哈洛德百货与路易十三品牌的长期战略关系。通过此类极具创新性的品牌店,为哈洛德百货独具慧眼的客户们提供了路易十三的极致奢享体验。”

点击视频探秘更多精彩:

路易十三位于哈洛德百货内的限时概念店 -- 橱窗亮点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4ODY1MDg2NA==.html

路易十三位于哈洛德百货内的限时概念店 -- 难忘时刻1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4ODkwODg4MA==.html

路易十三位于哈洛德百货内的限时概念店 -- 难忘时刻2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4ODg5Njg1Mg==.html

路易十三位于哈洛德百货内的限时概念店 -- 难忘时刻3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4ODkxMDI4NA==.html

消息来源:路易十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