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让财务简单不止一点点,浪潮云会计众测体验获好评

2017-04-12 16:45 7554
3月17日,浪潮在济南正式发布面向全国百万小微企业的云端财务管理软件 -- 浪潮云会计。浪潮云会计旨在推动小微企业会计记账与互联网连接,真正实现“将会计搬到云上,让财务管理变得简单”。

北京2017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3月17日,浪潮在济南正式发布面向全国百万小微企业的云端财务管理软件 -- 浪潮云会计。浪潮云会计旨在推动小微企业会计记账与互联网连接,颠覆了传统软件的模式,免安装、免维护、免升级,随时随地有网就能办公,真正实现“将会计搬到云上,让财务管理变得简单”。

近期,国内最具影响力的B2B领域生态平台崔牛会发起了一项众测体验。为了解用户实际需求和产品投入市场可能出现的问题,崔牛会招募了数百位关注财会产品的真实用户,对云会计做了深度测试,并以数据报告的形式呈现出来,辅以用户的真实建议与意见。

体验报告显示,用户最关注的问题是“数据是否安全”,从浪潮云会计的产品来看,浪潮云会计部署在浪潮云中心,浪潮是中央网信办首批认证的政务云服务提供商,中国政务云第一品牌,为国防、军工等涉密行业提供软硬件解决方案,是国家与政府信得过的厂商。

在对“浪潮云会计较大的优势”体验调查中,用户普遍认为云会计产品各方面都有一些优势,能力相对较为均衡。相对而言,有38.8%的用户认为云会计全面的业务架构是较大的优势。

在功能上,浪潮云会计充分体现了“连接”、“移动”、“智能”,可以连接开票系统、报税系统和金融系统,实现发票查验、自动生成凭证、并可为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此外,浪潮云会计随时随地简单易用,具备一键报税、应交税费自动计算以及分析报表生成等强大功能。

用户在测试过程中,分别有30.6%的测试用户认为“企业管理平台”是体验较好的功能,有36.7%的用户认为“作证单据联查”体验较好。但也有众多用户认为“在线新手指南”更方便,更易用。

在具体使用中,大部分用户都有自定义报表的需求,浪潮更高的自定义权限和丰富的自定义功能适用于更多用户。此外,浪潮云会计的制单凭证界面让大部分用户感到满意,且印象深刻。

在对功能稳定性体验的调查中,用户均反映,测试过程中未见明显不稳定功能。综合而言,大部分用户在制单凭证界面都有较好的稳定性体验。

总体而言,浪潮云会计效率的提升和有网络即可工作的特性让用户感受到了直接的帮助,且可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上网即可做账”是云会计产品的优势和亮点,但某些用户表示有离线做账需求,而浪潮云会计手机版正好可以满足此类用户需求。

作为纯互联网化的财务软件,浪潮云会计颠覆传统软件模式,通过“票、财、税”一体化和智能化,帮助小微企业与专业服务机构建立连接,真正实现“将会计搬到云上,让财务管理简单不止一点点”。该产品上线三个月即拥有超过4万多家用户,赢得了业界高度关注与肯定。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