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孟山都公司2017财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保持强势增长

- 调高每股收益预期
- 公司在2017财年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以下简称EPS)为3.09美元,持续经营业务调整后EPS为3.19美元。
- 调高2017全年EPS预期为3.95至4.44美元范围上限,持续经营业务调整后EPS为4.50至4.90美元范围上限。
- Roundup Ready 2 Xtend®大豆在美国的种植面积预计达到1.08亿亩(1800万英亩);INTACTA RR2 PRO™大豆在南美的种植面积预计达到2.7-3.3亿亩(4500-5500万英亩)。
- 由于南美本地货币升值,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玉米业务有望持续增长。
- Climate FieldView™精准农业平台正稳步向1.5亿亩(2500万英亩)付费使用面积目标迈进。
2017-04-12 16:11 7427
2017财年过半,孟山都公司公布第二季度及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其继续保持强势增长势头。2017财年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3.09美元,持续经营业务调整后EPS为3.19美元。

北京2017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7财年过半,孟山都公司公布第二季度及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其继续保持强势增长势头。2017财年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以下简称EPS)为3.09美元,持续经营业务调整后EPS为3.19美元。

公司业绩增长的动力分别来自玉米和大豆种子和性状业务毛利润的强劲增长、阿根廷比索停止贬值以及Latitude®小麦杀菌剂业务的销售收益。在业绩报告中,公司管理层再次强调了对业绩增长的信心,并调高全年EPS和持续经营业务调整后的EPS预期至范围上限。孟山都还强调了与拜耳合并的进展情况,双方正在继续以2017年底完成交易为目标而努力。

孟山都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休·格兰特(Hugh Grant)说到:“尽管宏观经济形势低迷,孟山都2017财年连续两个季度业绩表现强劲。我们对下半年的前景更加充满信心,并坚持公司的长期目标 -- 为种植者带来创新解决方案。事实证明,我们的创新技术经受了市场考验,结合独特的平台优势,使我们有能力满足未来的需求,实现与拜耳公司的互补式合并

孟山都2017财年二季度的净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45亿美元增至51亿美元,毛利润从去年同期的26亿美元增至30亿美元。2017年财年上半年净销售额增长至77亿美元,毛利润为42亿美元,明显高于去年同期。

阅读前瞻性信息警告声明及了解更多财报相关信息,欢迎阅读英文:

Monsanto Continues Return to Growth in Fiscal Year 2017 With Strong Second Quarter and First Half Results; Updates Outlook for Full Year EPS to High End of Guidance Range

http://news.monsanto.com/press-release/corporate/monsanto-continues-return-growth-fiscal-year-2017-strong-second-quarter-and-

消息来源:孟山都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