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ciomantic个性化全渠道展示广告助一加手机将订单成本降低40%

2017-04-12 15:21 8012

上海2017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dunnhumby (邓韩贝) 旗下程序化展示广告技术公司 Sociomantic 从2016年的2月开始和一加合作,在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为其投放个性化程序化移动电商广告,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果:全球平均点击成本(CPC)在测试期间的第十周下降10%;订单成本(CPO)同期下降38.6%。成功的营销结果促使双方在2017年开展新一轮合作,Sociomantic 继续帮助一加在北美和欧洲地区的移动端和PC平台进行新客找寻和重定向广告投放。

营销期间,针对三个主要的营销目标:引流高质量人群转化回头访客以及新品促销,一加和 Sociomantic 采取了全渠道营销策略,在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同时进行新客找寻,重定向和忠诚度营销的广告投放。

Sociomantic 采用 Glass Box 策略,即平台上所有由客户经理设置的营销参数,例如竞拍算法广告频率上限PC和移动端的预算分配地理位置广告定位时机定位等的调整对于合作客户都是透明可见的。Sociomantic 通过A/B测试和动态创意优化广告创意横幅制作,采用相似人群模型寻找高质量新客;同时设置了相应的广告展示频率上限来提高广告效率和保护品牌形象。

Sociomantic广告A/B测试和动态创意优化
Sociomantic广告A/B测试和动态创意优化

一加电商经理 Doris Yu 表示:“Sociomantic 是我们可靠高效、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Sociomantic 广告庞大的国际品牌客户群及优化 ROI 方面优异的历史成绩让我们对这次合作充满了信心。在短短几个月的广告投放中,我们欣喜的看到有效流量增加和销量提高。相信和 Sociomantic 的合作总能让我们更进一步。”

消息来源:邓韩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