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果加开启服务综合布局,为公寓行业提供更优支持

2017-04-12 14:34 5644
近日,互联网智能锁品牌果加协办的“2017中国公寓行”北京站暨中国住房租赁市场消费升级高峰论坛在北京顺利召开。果加、房总管、乐乎公寓、贝客公寓等品牌公寓负责人与产业链企业代表出席论坛,共同探讨住房租赁市场发展方向。

北京2017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互联网智能锁品牌果加协办的“2017中国公寓行”北京站暨中国住房租赁市场消费升级高峰论坛在北京顺利召开。果加、房总管、乐乎公寓、贝客公寓等品牌公寓负责人与产业链企业代表出席论坛,共同探讨住房租赁市场发展方向。在市场消费升级发展趋势下,果加作为产业链先锋代表,接连开启了服务综合布局,为公寓、地产等客户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支持。

服务综合布局动作频频,一切源于客户需求

果加作为互联网智能锁行业开创者,一直遵循着一切源于客户需求的发展原则。果加坚持认为做好服务与品质管控,是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关键一步。

2017年果加首家成立质量管理委员会,建立系统验证中心,从源头研发质量关,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果加智能质量管理委员会将全程参与产品的研发过程,以产品立项为起点,下设四个部门,从系统验证、结构验证、生产质量管理、售后质量管理四方面,为互联网智能锁产品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质量管理。

果加智能打造的国内首家互联网智能锁系统验证中心,将对果加互联网智能锁产品进行包括结构测试、电磁兼容测试、环境测试、安全测试、系统压力测试、系统边界测试、模拟攻击等测试验证。

果加注重产品质量,更注重服务质量,除了建立400运维保障中心,为用户提供7x24小时服务支持服务之外,微信客服系统也更新上线,成为业内首家实现ERS+微信安装+微信客服全程电子信息化管理的服务商。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体验。

政策利好、消费升级等推动市场高速发展,公寓、地产等行业客户对全国化服务落地需求日益突出,果加在升级品质管控、远程服务体系的同时,持续扩展线下服务网络,目前已在全国二十多个城市成立分部,辐射范围覆盖全国,为全国客户提供及时响应服务。

初心不改,为公寓行业发展提供科技力量支持

作为互联网智能锁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品牌,果加一直以助力公寓行业快速发展为己任。果加互联网智能门锁,正是满足了市场需求,它不仅仅协助公寓客户解决出入问题,更回归锁对“空间资源”的管理本质上。未来,果加也将继续以互联网智能锁为核心,围绕公寓行业客户需求进行产品、业务创新。

2017年,果加将与“中国公寓行”一起,开启全国公寓活动联动,近距离了解公寓客户需求,通过果加科技力量,为更多公寓客户提供响应及时的优质服务。

消息来源:果加智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