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阳雨百万产能的空气能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2017-04-12 11:48 8216
近日,太阳雨年产能达百万的空气能生产基地正式投产启用。该基地是五年前太阳雨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投资5.45亿建立的,是亚洲屈指可数的空气能生产基地。

江苏连云港2017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太阳雨年产能达百万的空气能生产基地正式投产启用该基地是太阳雨在2012年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投资5.45亿立的,亚洲屈指可数的空气能生产基地。这个空气能生产基地正式投产启用,意味着太阳雨将这里大展身手,“智”造精品,服务社会,共建生态文明。

太阳雨集团国内三大基地之一 -- 顺德空气能基地
太阳雨集团国内三大基地之一 -- 顺德空气能基地

 

太阳雨集团在广东顺德建立全国领先的专注于空气能研发制造基地,进一步提升其在新能源热利用领域的综合竞争力。
太阳雨集团在广东顺德建立全国领先的专注于空气能研发制造基地,进一步提升其在新能源热利用领域的综合竞争力。

 

太阳雨顺德空气能基地
太阳雨顺德空气能基地

专业化基地铸就品牌建设

2017年,太阳雨空气能年产百万套热水器生产基地正式投产启用。在这里集成商用主机车间、家用主机车间、水箱生产车间、控制仪生产车间,可以提供全套空气能产品研发和生产,满足热水、供暖、烘干、制冷等多个领域需求。

业内专家表示,太阳雨生产基地的建设,远不止提高太阳雨产能这么简单,从长远来看,随着年产百万套热水器生产基地正式投产启用,太阳雨的规模优势将随着市场的一步步扩大进一步释放。随着太阳雨生产规模的提升,在采购、制造、科研等各个环节都将会随着规模化的实现产生一个质的提升,每一个环节都将靠拢到完整的产业生态链上,并最终服务于太阳雨品牌的建设。

打造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太阳雨空气能顺德生产基地的投产启用,不仅大幅提升了产能,而且专业化型空气能基地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也更加“苛刻”。太阳雨空气能新生产基地以自主研发产品的生产为核心,整合了国际尖端的软硬件核心技术作为产品技术发展保障。在制造工艺上,不仅继续采用原有的精益生产模式,还引进多条国际领先生产线设备,实现产品全程自动化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

长久以来,太阳雨空气能一直是秉承着工匠精神,代表了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和对产品的精益求精。太阳雨空气能广纳贤士,他们技艺精湛、经验丰富,生产过程中能做到每一道工序都足够缜密、标准化和精益求精;还在品质体系和测试环节建立了专业化高温、低温、湿度、硬度等测试实验室,提供更加完善的测试条件和设备,全面保证产品的高标准生产环境。

跻身行业第一品牌的较佳跳板

太阳雨顺德空气能生产基地的投产启用,让太阳雨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年产百万套热水器的专业品牌企业,通过连续5年的高速增长、太阳雨跻身全行业实力前十强,而太阳雨的顺德生产基地将成为太阳雨未来跻身行业第一品牌的较佳跳板。

首先,太阳雨将率先实现“规模经济效应”。制造成本、采购成本以及人力投入成本等将会大大的降低,生产规模的提升和制造成本的下降,使得太阳雨空气能热水器的市场竞争力将会获得极大的增强。这些成本无论是用于市场广告投入还是生产研发,或是用于对渠道终端经销商的扶持等,都会大大让太阳雨经销商受益。

其次,太阳雨将助力经销商大力开拓工程机领域,实现销售额的快速增加。众所周知,就目前空气能行业的整个市场销售占比来看,工程机以70%以上的市场份额依旧占主导地位。工程机的发展与市场占有率,无论是对于企业还是经销商而言,都将对其销售额产生重要影响。面对全国“煤改电”政策的不断升级推进和市场空气能工程机领域的如火如荼发展,太阳雨顺德生产基地将会极大的加强中广开发工程机市场的力度,同时也将更好的助力经销商大力进军工程机市场。

最后,太阳雨“生产链”环节将会更加的完善。作为行业专业的生产基地,太阳雨在商用机与家用机领域的双重发力,将会统筹从源头到源尾的整个环节,太阳雨大力扶持渠道经销商的发展,而终端渠道,太阳雨空气能热水器经销商的迅猛发展壮大,同时也让太阳雨的产能要求进行提速,为终端经销商的渠道发力提供强大的硬件条件。

消息来源: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