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白举纲《闪爸2》自曝“想穿婚纱” 乐橙让爱与陪伴常在

2017-04-12 11:15 4959
由乐橙全程赞助、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第二季继续播出。本集中,闪爸团再次为城子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惊喜与感动。为实现孩子们一家团聚的心愿,他们亲自行动,前往各地找到孩子们的父母,劝说他们一起回家。

杭州2017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温暖不断,感动不断,由乐橙全程赞助、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第二季继续播出。本集中,闪爸团再次为城子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惊喜与感动。为实现孩子们一家团聚的心愿,他们亲自行动,前往各地找到孩子们的父母,劝说他们一起回家。与此同时,一场更大的盛宴,也在悄悄地谋划进行中。

闪爸亲自上门家访
闪爸亲自上门家访

闪爸“千里奔波”为一家团聚

原来早在为母校庆祝生日时,就有许多孩子许下心愿,希望父母能多回来陪陪自己。当送到心愿屋的作文本里再次出现这一渴望,闪爸们立即决定行动起来,而这不仅为了他们的一家团聚,更为了促进亲子之间更深一步的理解。

当父母们停下手中的工作,看到闪爸们带来的自家孩子的近况视频时,许多人不禁潸然泪下。他们中的大部分都在孩子还很小的时候就出来打拼,一年到头也难得回家几次,不知错过了多少次孩子的成长。在闪爸们的努力促成下,他们欣然同意返乡见见孩子们。

而这次团聚,对于渴望拍一张全家福的曾静蕊来说更是一个巨大的惊喜。闪爸团在走访中了解到她的父母从未举办过婚礼后,当即拍板:不仅要拍全家福,还要补给曾静蕊父母一个盛大的婚礼。

闪爸为曾静蕊父母举办婚礼
闪爸为曾静蕊父母举办婚礼

前期的筹备过程充满了“严肃又活泼”的氛围:闪爸们为新郎新娘挑选西装和婚纱,白举纲惊人自曝“喜欢穿裙子”,张晓龙则对西装百般挑剔;张皓宸作为主持为婚礼手写发言稿;吴镇宇摇身一变成了总导演,在排练时又一次展现了他的严厉作风。

虽然大家都缺乏经验,但好在最后婚礼的举办十分成功。在现场的热烈气氛中,所有人都感到了难言的甜蜜和感动。张晓龙也直言:“幸福的不仅仅是曾静蕊,而是我们在场的所有人,能给别人带来幸福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更真实的关爱,更长久的陪伴

然而,短暂的相处之后,现实的别离依然不可避免。为了排解孩子们的思念,闪爸们想出了一个新点子。他们想让爸爸妈妈们录一段视频或音频,给孩子们留下真实温暖的话语,让孩子们能常常感受到来自父母的爱。而最后,闪爸们决定了“阅读陪伴”,即让父母们读一段睡前故事,然后将录好的音频作为礼物送给城子小学的孩子们。

第一次听父母讲故事,孩子们显得十分开心,但更多的还是感动,“感觉更爱他们了”。事实上,这也确实是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既缓解了孩子的思念,又能保证家庭的经济收入。而相应地,乐橙旗下的机器人“小乐”也一直在以这样的方式陪伴着孩子们,搭起亲子之间沟通与爱的桥梁。

作为乐橙精心打造的育儿陪伴机器人,小乐有强大的自然语言系统,拥有丰富的互动能力和早教功能。更重要的是,小乐具有实时视频通话功能和成长记录功能。如果孩子们想念父母,随时可以通过小乐连接到父母的手机,给父母打个视频电话;而亲子相处的难忘时光也可以让小乐用照片或视频的方式储存下来,让每个难忘的瞬间不再转瞬即逝,时时可以回味,想念触手可及。对于孩子的成长来说,父母的陪伴是最为珍贵的。爱和温暖可以融化他们因为过于早熟而提前竖立起来的防备的壳,也可以变成一双翅膀,带着他们成长为更优秀的自己,体验更完整的人生。

机器人“小乐”让陪伴更长久
机器人“小乐”让陪伴更长久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闪亮的爸爸》第二季终于也渐渐走向了尾声。孩子们满怀不舍,希望“老师能一直留在我们学校里”,而四位闪爸又会在最后给孩子们留下怎样难忘的回忆的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1:10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第二季。

消息来源:大华乐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