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公司和维泰启动全球人权战略合作

玛氏公司和维泰企业社会责任国际机构(Verité)宣布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倡导尊重人权,着力改善玛氏全球供应链中弱势劳工群体的生活。
玛氏公司
2017-04-12 09:00 6112
玛氏公司和维泰企业社会责任国际机构(Verité)宣布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将共同采取行动,促进形成新洞察,引领针对全球人权关键议题的对话。此项合作宣布于上周在英国牛津举行的斯克尔世界论坛的“构建桥梁:负责任的供应链伙伴关系”分论坛。

英国牛津2017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玛氏公司和维泰企业社会责任国际机构(Verité)宣布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将共同采取行动,促进形成新洞察,引领针对全球人权关键议题的对话。此项合作宣布于上周在英国牛津举行的斯克尔世界论坛的“构建桥梁:负责任的供应链伙伴关系”分论坛。

作为一家业务遍布78个国家和地区的私营家族企业,玛氏希望通过与维泰这家在70多个国家解决公平劳工问题的独立非政府组织开展长期合作,共同改善玛氏全球供应链中最弱势的劳工群体的生活。合作中,双发将发挥各自领域的专长和资源,探索新的方法,以解决全球商品生产中最根深蒂固、涉及面最广、较复杂的部分人权问题。

“随着我们人权工作的深入,我们非常自豪能与维泰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玛氏公司首席可持续发展官Barry Parkin表示,“维泰为玛氏在公司运营和全球供应链运营过程中面临的复杂人权挑战带来了丰富的经验、专业的知识以及创新的能力,我们十分荣幸与维泰携手合作,共同进步。”

通过本次合作,玛氏和维泰将协力扩大和深化玛氏公司的人权战略,重点解决强制劳工和童工的问题。合作面将扩大到玛氏的一级供应商以及整个供应链范围,在玛氏公司的运营中提升尊重人权这一观念的影响力。此外,合作还致力于形成洞察、促成对话,从而提高人权意识,并从企业、政府和民间团体三个层面推动人权观念的转变。玛氏和维泰打算通过行动、洞察和对话这三个方面来实现这些目标。

行动:

  • 维泰将为玛氏业务中的全球人权战略、政策和措施提供指导建议。
  • 维泰将为玛氏工作场所中的人权保障提供专业指导。
  • 维泰将为玛氏在高危国家的一级供应商提供培训和管理咨询,并加强人权监测和救助系统的建设。
  • 维泰和玛氏将与行业、政府和民间团体合作,鉴别出高风险的扩展供应链中存在的人权问题,并制定和实施相应的解决方案。

洞察:

  • 维泰将提供关于供应链人权维护的较佳实践、困难挑战和最新方法的前瞻性思考,并将根据需要开展新的研究,分享洞察,并将玛氏和其他组织的有效行动进行传播。

对话:

  • 玛氏和维泰将组织邀请各行业的利益相关方进行对话,分享洞见,开展探讨,有利地促进行业和人权领域的深远发展。

玛氏和维泰将一起分享合作中的思考和收获,持续公开相关进展。

维泰首席执行官肖恩·麦克唐纳(Shawn MacDonald)表示:“作为一家专注于劳工权益的使命驱动型组织,维泰很高兴能有机会展开如此大规模的、以劳工为中心的人权维护项目。我们将与玛氏公司密切合作,提高全球涉农企业供应链各个环节对人权的重视——从工厂和一级供应商,到中间加工机构,一直追溯到种植园和小农场。玛氏公司通过与我们建立合作关系,将其维护人权的承诺落到实处,对此我们充满敬意,也很期待今后共同工作的展开。”

消息来源:玛氏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