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MG作为REX合作伙伴向中国微信用户介绍美国豪华房产信息

The Momentum Group
2017-04-11 20:00 7474

The Momentum Group作为REX Real Estate的合作伙伴,致力于向中国的微信用户介绍美国的豪华房产信息。

豪华房产购买者在微信上拥有以科技驱动的沉浸式体验,REX和The Momentum Group如今让这成为一项标准。

纽约2017年4月11日电/美通社/ -- REX正在改变人们购买和售卖房产的方式。购房者与售房者之间的沟通首先需要便捷。REX自从2015年5月就一直在实践这一理念。如今,通过与美国领先的微信营销公司The Momentum Group的合作伙伴关系,REX将把这种体验扩展到世界上增长较快的豪华房产购买市场中。

REX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售房者向全世界的用户进行市场营销”,REX数字营销主管Elizabeth Reams说道,“我们很乐意与The Momentum Group合作,达到通过微信进入中国市场的战略目的”。

The Momentum Group已经在WeChatify上建立了REX账号。WeChatify使营销人员可以访问用户属性、地理位置等特定的微信信息,以相应地改善和优化他们的社会化营销策略。

“豪华房产与科技的结合已经酝酿多年了,TMG和REX之间的合作关系将把WeChatify的能量释放到微信里的中国豪华房产股买市场之中”,TMG的客户战略主管Jeff Fish如是说。

REX正在利用下一代VR科技为千里之外的潜在客户提供沉浸式房产探索体验。豪华房产购买者不再需要乘机飞临美国看房了,因为他们现在可以在手机上用微信直接进行体验。购房者可以直接通过微信安排与REX工作人员的会议。

微信公众号将是中国豪华房产购买客户群体与REX工作人员之间的主要沟通渠道。关注REX,及时获取世界上诸多较高档房产的最新消息!该公众号的微信号为LuxuryRealEstateUSA

消息来源:The Momentum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