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荣膺金赞奖TOP50

- 2016年度中国体育赞助贡献奖于斯迈夫大会揭晓
2017-04-11 16:30 15807
在第十二届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暨国际体育消费展上,首届“体育赞助新趋势高峰论坛”隆重举办。宜信凭借宜信普惠2016年赞助足协杯、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马拉松等多个项目,荣获第一届体育金赞奖--2016年度中国体育赞助贡献奖TOP50。

北京2017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第十二届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暨国际体育消费展上,首届“体育赞助新趋势高峰论坛”隆重举办。论坛揭晓了首届金赞奖TOP50最终名单。原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中国体育记协副主席温文、奥运冠军孙琳琳、维宁体育创始人纪宁博士等多位业内明星大咖,为到场的获奖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表彰大家过去一年对中国体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宜信凭借宜信普惠2016年赞助足协杯、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马拉松等多个项目,荣获第一届体育金赞奖--2016年度中国体育赞助贡献奖TOP50。

纪宁博士公布金赞奖top50
纪宁博士公布金赞奖top50

在“政策红利”和“消费升级”的双重红利下,我国体育市场发展呈现爆发式增长,标志着中国将迎来体育产业发展的爆发期。放眼全球,体育很早就作为企业一个重要的营销手段。宜信作为知名金融科技企业,从资本和营销双向进驻,紧跟中国体育市场浪潮发展。宜信凭借多年敏锐的资本嗅觉,与IDG在体育产业投资中强强联手,为投资者打造稀缺投资机会,已经开始在体育产业进行布局。

宜信旗下宜信普惠近年来通过全方位、多频次、宽领域的体育赛事冠名及赞助方式,多次在大型国内、国际体育赛事中,与亿万体育爱好者频繁互动。早在3、4年前,宜信普惠已经开始试水体育营销,近年来陆续冠名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全国游泳锦标赛、四国女子篮球赛等一些列体育赛事,2016年更是重拳出击赞助中国足协杯赛、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马拉松等大型赛事。

宜信普惠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模式创新让传统金融服务变得更加高效、便利、包容、可触及,以下沉至市场更多元化主体来实现对其服务的有效覆盖,帮助高成长人群,为他们的创业、深造、发展提供助力。体育营销将品牌理念与体育精神结合,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能迅速扩大品牌知名度。宜信普惠通过体育营销,使品牌形象与健康、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联系起来,用同样的拼搏精神去普惠大众。

宜信荣膺第一届“金赞奖TOP50”,充分体现了组委会以及社会各界对于宜信的认可。未来,宜信将继续秉持“科技让金融更美好”的理念,帮助中国广大高成长性人群,释放信用价值,获取信用资金,助力大众富裕阶层和高净值人士,科学配置资产,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并成长为中国普惠金融、财富管理的旗舰企业。

消息来源:宜信普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