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薪福快线全面升级,品牌更名人力快线

新势力横扫e-HR软件市场
2017-04-11 14:44 18404
被誉为HR SaaS软件行业的“黑马” -- 薪福快线,近期正式更名为“人力快线”,但品牌始终不变的是使命:“让专业的HR管理更高效便捷,以最终帮助客户实现业务成功”。

上海2017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被誉为HR SaaS软件行业的“黑马” -- 薪福快线,近期正式更名为“人力快线”,但品牌始终不变的是使命:“让专业的HR管理更高效便捷,以最终帮助客户实现业务成功”。

首屈一指的人力资本管理云软件
首屈一指的人力资本管理云软件

更名后的人力快线,以全新姿态亮相在HR SaaS软件的舞台上,向各行业客户提供全流程的人力资本管理,提供了更全的场景应用、更强大的功能、更容易操作的界面与友好体验。

全新的品牌Logo设计,体现人力快线为HR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理念
全新的品牌Logo设计,体现人力快线为HR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理念

人力快线“十三云”独占鳌头

人力快线在业内率先推出全流程HR管理应用,满足复杂HR管理需求。现阶段的人力快线已提供了HR管理的各核心模块应用,俗称“十三云”:招聘云、组织云、人事云、考勤云、报销云、奖金云、绩效云、薪酬云、社保云、个税云、审批云、福利云、政策云。赋能企业灵活、高效、集中地管理人力资本。

人力快线“十三云” 全面满足HR管理需求
人力快线“十三云” 全面满足HR管理需求

移动互联网全应用

除了PC端的集中应用,人力快线APP已能在安卓移动端、Apple Store中下载。智能移动端的员工办公自动化、流程审批、考勤、个性化培训、信息查询等应用,使企业全员参与到HR的管理流程中,极大简化HR繁杂的工作、全方位增强员工参与体验、信息化规范企业流程管理。

人力快线更强调员工价值与企业业务的协同成长

企业在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永远是员工。人力快线帮助企业识别人才、招募人才、评估人才、培养人才、保留人才;强调并通过HR流程管理模块实现企业员工的主动参与、更棒的员工体验、及员工的职业发展,最终来促进企业强劲的业务增长。

行业解决方案,开创HR SaaS软件服务先河

人力快线在业内提供独一无二的行业解决方案。唯有深入地洞悉行业发展、企业发展特点,才能较大化为B端客户带来最具价值的产品及服务。人力快线二十年磨一剑,基于对制造行业、零售行业、快消行业、物流行业及中大型企业、小型企业、人力资源外包公司、跨国企业、产业园等不同客户群体的全面了解,推出定制化的行业解决方案,灵活高效提升企业人力资本管理。

试用通道限时开放

更名后的人力快线,近期推出特别活动 -- “面向企业限时开放试用”,感谢行业一直以来给予的青睐。人力快线专业的售前咨询、高效的实施流程、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持续高质量的服务将成为企业最得力的人力资本管理战略伙伴。更多详情,请访问人力快线官网。

消息来源:人力快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