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维信增强中国研发投入,助力可持续发展

- 位于天津的顶级全洗实验室将加速研发与生产紧密结合,为绿色节能洗涤提供科研和技术支持
2017-04-11 14:21 7904
生物创新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者诺维信日前宣布其家居护理工业全规模洗涤实验室第一期工程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顺利竣工并正式投入运营。二期工程预计于2018年初竣工,建成后将成为具有一流科研人员和领先技术设备的世界顶级全洗实验室。

天津2017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生物创新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者诺维信日前宣布其家居护理工业全规模洗涤实验室第一期工程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顺利竣工并正式投入运营。二期工程预计于2018年初竣工,建成后将成为具有一流科研人员和领先技术设备的世界顶级全洗实验室。该实验室坐落于诺维信天津酶制剂生产基地 -- 诺维信(中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内,将对诺维信家居护理工业产品从研发到生产乃至交付各环节紧密协作和快速反应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实验室总占地1100平方米,具有高度自动化控制和监测设备,可模拟世界各区域水硬度、温度等不同水质条件,针对各地区污渍及洗涤特点,采用精密控制的真实机洗方式,对不同条件下洗涤剂用酶的洗涤效果进行测试和评价,为诺维信全球客户提供研发和技术支持。目前,全洗实验是洗涤剂测试评价实验中较为先进和主要的实验方式,因其可在特定实验材料和技术条件下模拟真实洗涤场景,因而实验结果最具有效性和说服力,被广大客户和消费者认同和接受。

诺维信全洗实验室
诺维信全洗实验室

“作为诺维信在北京的洗涤剂研发中心的扩大和延伸,天津全洗实验室将成为诺维信全球研发应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将是诺维信全球较大的全洗测试平台。”诺维信家居护理工业应用研发部副总裁奥勒·柯克(Ole Kirk)介绍道,“除了高通量、高质量的全洗测试外,新实验室还可根据不同地区的环境、饮食及生活特点,设计、开发、定制不同种类的污渍,并研究提出去除该类污渍的较佳生物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区域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为应对日益严峻的环境及气候挑战,诺维信始终致力于研发推广更加低碳、节能、绿色的洗涤产品和技术。到2030年,中国的需水量将比现在增加30%,衣物洗涤需耗费大量的能源和淡水,同时造成污水排放。酶制剂具有快速生物降解的特点,因此不会污染水体。在洗涤剂中添加酶制剂可减少化学成分的含量,降低洗涤过程中的耗水量和二氧化碳排放,改善废水水质。

针对中国洗涤习惯和方式,全洗实验室将进一步开发能够同时适用于机洗和手洗的复合酶技术,有效提高配方体系综合性能,实现去污、增白、护色和织物护理的一体化效果。此外,实验室还将专注于低温洗涤技术的研究,为推动全球节能洗涤提供生物解决方案。欧洲所有家庭如果将洗涤温度从40℃降低到30℃,将节省相当于200万户家庭一年的用电量,并减少60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新全洗实验室将为诺维信全球家居护理业务及亚太新兴市场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使新技术更快速地推向市场,推动洗涤用品行业绿色转型。”诺维信中国及亚太区家居护理商务副总裁周旭表示,“通过与合作伙伴从研发到市场的全面深入合作,诺维信将向中国市场推出更先进、高效、节水的洗涤产品,为消费者带来生态、安全的全新洗涤体验。”

自上世纪70年代在中国开展业务,90年代设立办事处,截至目前诺维信在中国的六个城市设有研发、生产、销售、营销及其他职能部门,共有逾1000名员工。诺维信在中国主要为家居护理、纺织、废水处理、食品和饮料、农业和生物能源领域的客户提供创新及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关于诺维信:

诺维信是生物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我们与客户、合作伙伴和全球社区携手合作,在提高工业效率的同时保护地球资源,帮助打造更美好的生活。作为世界较大的酶和微生物技术提供商,我们的生物创新可提高农业产出,制造可再生燃料,实现低温洗涤,带来节能生产、减少废弃物排放、替代化学品等诸多益处,造福人类的现在和将来。我们称之为“Rethink Tomorrow”(重塑未来)。诺维信股票在纳斯达克OMX哥本哈根挂牌交易 (股票代码 NZYM B)。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novozymes.com 或关注诺维信官方微信:诺维信生物科技博览。

消息来源:诺维信中国
相关股票:
Copenhagen:NZYMB OTC:NVZM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