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级奖项“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首次落地中国

三亚激情点燃“双创”智力引擎倒计时
2017-04-11 13:00 10094
全球著名管理咨询大师拉姆.查兰将与《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合作,在中国首次落地世界级奖项“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宜信财富成为该奖项的全程特约合作伙伴。

北京2017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著名管理咨询大师拉姆·查兰将与《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合作,在中国首次落地世界级奖项“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宜信财富成为该奖项的全程特约合作伙伴。4月15日,在三亚举办的“求胜于未知:宜信财富2017尊享客户年会”上,查兰大师将亲自点燃“双创”智力引擎并开启奖项评选工作。

拉姆·查兰是世界著名的管理咨询大师,被称为“当代德鲁克”,是杰克.韦尔奇较推崇的管理咨询大师之一。著有《执行》、《管理梯队》、《成功领导者的八项核心能力》等管理畅销书籍,长期担任通用电气、杜邦公司、福特汽车、美国银行、英特尔、宜信等大型企业高管顾问。

在美国,为激励更多更好的管理者和管理实践经验的分享,拉姆.查兰通过与美国人力资源协会合作的形式,每年从全美选出一名优胜者,为其颁发以“拉姆.查兰”命名的奖项,并且为其提供2万美元奖金以资鼓励。

2017年,中国进入经济结构调整的关键时期,作为调结构的有力推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也步入新的阶段。除了政策支持之外,来自国际国内的较佳创业经验、企业管理实践等的“智力支持”也是推动“双创”的重要“引擎”。

致力于在变革中寻找前行的方向、求胜于未知,是拉姆·查兰和《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共同追逐的目标,因此促成了“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在中国的首次落地,双方将长期合作来运营和管理这一奖项。

作为该奖项的“全程特约合作伙伴”,宜信财富是这次合作中的唯一企业。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是拉姆·查兰的“忠实粉丝”和受益者,他把宜信财富参与支持“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落地中国的行为称为“学习和分享”,即学习更多更好企业的管理实践案例,以及和查兰大师一起,把宜信过去11发展过程中一些好的经验做一个分享。来自国际的顶级管理咨询经验,加上来自国内的较佳管理实践分享,“双创”将迎来有力的智力推手。

“拉·查兰管理实践奖”的点燃仪式放在三亚,也是唐宁亲自挑选。宜信几年前就与海南政府“众筹海南”扶持海南农业,诞生了很多“双创”故事。几天后召开的宜信财富尊享年会,更将迎来近千位宜信财富尊享客户盛大出席点燃仪式。

消息来源:宜信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