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盛能源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启动新一轮合作

2017-04-11 12:07 6796
中盛能源日前宣布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原有的2013-2015年的合作基础上达成新一轮合作。中盛能源将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2016-2021年开展的“千名乡村儿童福利主任计划”提供资金支持,持续改善中国农村地区困境儿童的福祉。

南京2017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清洁电力开发运营商 -- 中盛能源日前宣布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原有的2013-2015年的合作基础上达成新一轮合作,并在北京举办合作启动仪式。中盛能源将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2016-2021年开展的“千名乡村儿童福利主任计划”提供资金支持,持续改善中国农村地区困境儿童的福祉。

中盛能源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启动新一轮合作
中盛能源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启动新一轮合作

2013年9月,中盛能源首度牵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作为资助者之一,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民政部自2010年开展的中国儿童福利示范项目。在中西部的项目村选拔有文化、受尊敬的人进行培训担任儿童福利主任,并开办儿童之家,支持儿童福利主任开展儿童困境状况监测、困境儿童情况上报和救助保障申请落实、情感关爱与引导等工作。这一支由儿童福利主任组成的队伍,投入到一线的儿童福利和保护的岗位,深入到村里每一户家庭,来到每一名儿童的身边。项目实施以来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2015年民政部决定将在全国百县千村推广儿童福利示范项目,即“千名乡村儿童福利主任计划”。

“在过去的几年中,项目通过优先惠及最困难儿童的策略,创新性地将社区本地人和先进技术相结合提供最后一公里的专业服务,从而推进公平公正的儿童保护和福利基层体系的建设。”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副代表郑道博士 (Dr. Douglas Noble) 表示:“我们关注到有越来越多来自政府和社会民间组织的投入用于支持儿童福利和保护的相关工作。很高兴中盛能源继续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支持‘千名乡村儿童福利主任计划’,保障儿童生存和发展的权利实现。”

中盛能源这次参与资助的“千名乡村儿童福利主任计划”覆盖广西和江苏两省区的70个村庄,约5万儿童和5万成人将受惠于该计划。70名村级儿童福利主任及20名镇或县级与儿童福利相关的政府工作人员紧密协作配合,构成儿童福利和保护的中坚力量。

“我们非常赞赏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儿童权益保护领域积累的富有成效的经验和做出的突出贡献。通过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让我们更笃定企业公益的信念,持续关爱中国千万困境儿童的福祉。”中盛能源总裁兼 CEO 佘海峰说,“作为一家新能源企业,中盛能源一直关注能源的未来;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我们也非常关心人类的未来 -- 广大少年儿童。在通向能源未来的道路上,我们追求卓越;在支持人类未来的公益事业上,我们风雨无阻。”

消息来源:中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