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中标“宁波中心”

2017年3月,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日立电梯成功中标“宁波中心”二期、三期,加上已投入使用的“宁波中心”一期,已累计为该项目提供168台电扶梯产品与服务。

宁波2017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日立电梯成功中标“宁波中心”二期、三期,加上已投入使用的“宁波中心”一期,已累计为该项目提供168台电扶梯产品与服务。

日立电梯中标“宁波中心”
日立电梯中标“宁波中心”

“宁波中心”地处未来大宁波中心 -- 宁波东部新城核心区,项目总投资达到97亿元,占地11.38万平方米,作为宁波未来的城市中心和地标,它更将承接长三角都会圈南翼经济与浙江海洋经济核心。宁波中心定位为未来城市顶端综合体,包括酒店、写字楼、商业、住宅、公寓等多种产品形态。

此次中标“宁波中心”也是基于日立电梯在宁波地区多年来的深耕发展。近年来,日立电梯已经为宁波机场、新世界广场、万达广场、华侨豪生大酒店、东钱湖希尔顿酒店、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等多个宁波市公共基础设施、地标性项目提供电扶梯产品和服务。

在当前建设新型智慧城市的大背景下,日立电梯提出了“HUMAN FRIENDLY(人性关怀,创造更美好未来)”的创新理念,以创新更好地服务于人,让人们在城市中的移动变得更为舒心,为城市提供完善的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成为城市发展的积极推动者。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