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央音乐学院-施坦威合作办学项目(2017)火热报名中

致力于培养顶级钢琴技师
2017-04-10 18:11 7810
中央音乐学院-施坦威合作办学项目(2017)正在火热报名中,致力于培养顶级钢琴技师。

上海2017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为适应中国日益增长的高水平钢琴技师的需求,中央音乐学院与施坦威钢琴亚太有限公司于2015年共同开设了“中央音乐学院 - 施坦威钢琴技师教学中心”,旨在培养高水平、专业的施坦威钢琴技师。学员通过两年全脱产培训并考核合格后,可以取得由中央音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施坦威钢琴亚太有限公司共同颁发的培训证书。该项目于2015年招收第一批学员,今年已是第三届学员招募。每届钢琴技师教学中心仅招收5位精英学子,全程采用施坦威及施坦威家族产品钢琴,由来自中央音乐学院的资深教师和施坦威钢琴的知名技师亲自教学,全心培育中国顶级的钢琴技师。

2015届学员在施坦威钢琴上学习
2015届学员在施坦威钢琴上学习

强强联手的国际合作

164年来,施坦威始终致力于“制造世界上较好的钢琴”,作为一所培养高级专门音乐人才的高等学府,中央音乐学院与施坦威也秉持着相同的艺术精神和教育理念。自上个世纪以来,施坦威一直与中央音乐学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交流频繁。作为全国音乐教育、音乐创作、表演和研究中心,以及社会音乐推广中心,中央音乐学院是一所代表中国专业音乐教育水平、专业设置齐全,并在国内外享有很高声誉的音乐学府。2010年,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正式成为全施坦威学院。同年6月,全世界第一座施坦威花园由施坦威公司捐赠并于中央音乐学院落成。2015年,中央音乐学院与施坦威公司开启更深层的合作,共同开设“中央音乐学院 - 施坦威钢琴技师教学中心”,联合培养高水平的专业钢琴技师。此项目的开展有利于促进国内钢琴技术服务的进步,推动音乐文化和音乐教育发展。

施坦威艺术家陈萨参观“中央音乐学院 - 施坦威钢琴技师教学中心”并与技师、学生们合影
施坦威艺术家陈萨参观“中央音乐学院 - 施坦威钢琴技师教学中心”并与技师、学生们合影

顶级专业的师资力量

中央音乐学院教师和施坦威音乐会技师共同担任了本项目的教学教师。其中,活跃于世界著名音乐节并曾执教于悉尼音乐学院的澳大利亚音乐会技师 Ara Vartoukian 担任教学内容的总设计师及培训总测评师,他拥有多年的施坦威钢琴技术服务工作经验。其他执教老师还包括中央音乐学院从事钢琴技术服务及教学工作三十余年的赵东升、王德生老师等,以及曾为毛里齐奥·波里尼、郎朗、李云迪等国内外著名钢琴演奏家提供专业钢琴技术服务的施坦威音乐会技师刘磊、黄贵峰等。学员将跟随较好的教师及技师学习,并被要求通过最严格的考核,以此保证合格学员将成为符合施坦威标准的技师。

第一届技师学员与执教老师合影
第一届技师学员与执教老师合影

“较好的”教学资源

此项目的教学用琴将全部采用施坦威及施坦威家族产品钢琴,学员可以感受到世界顶级钢琴的制造理念和精湛工艺,并在“较好的钢琴”上学习钢琴技术服务。通过两年的全脱产学习及严格的审核,毕业后,学员将有机会进入施坦威及其代理商、中央音乐学院从事钢琴技术服务工作。

欢迎报名 5个名额

报名条件:
年龄在18-35周岁,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高中以上文化水平,鼓励具有相当于五级以上音乐考级证书(或相当于五级以上演奏水平)的学员报名。

招生人数:5人

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1)   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到2017年7月2日
(2)   电话报名:010-66425528,010-66425736
(3)   网络报名:登陆中央音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http://cce.ccom.edu.cn

消息来源:施坦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教育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