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博华:第八届中国清洁“金钻奖”投票进行中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将于2017年4月26日至4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上海2017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CCE 2017”)将于2017年4月26日至4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金钻奖
金钻奖

作为CCE 2017的重头戏之一,第八届中国清洁“金钻奖”的筹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网络评选活动于已经于2017年3月1日正式启动。

2016年金钻奖晚宴
2016年金钻奖晚宴

“金钻奖”自2010年创办以来旨在嘉奖年度受中国清洁市场认可并具有特别突出创新、节能、环保和人性化特点的清洁产品与技术,表彰年度为中国清洁行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以及为其他终端行业提供创新清洁解决方案的企业,从而提升参选产品、技术及企业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并推广绿色新清洁,健康新生活的理念及生活方式,使其成为中国清洁行业乃至全社会的发展趋势。

为了使“金钻奖”举办得更专业,同时,也为了让参赛者报得明白,让投票者投得清楚,本届“金钻奖”奖项的描述都更为细致、到位。

2016年度影响力品牌奖:该奖项根据清洁设备适用的场所不同,分为商业清洁、公共场所清洁、工业清洁、市政环卫清洁、年度民族、年度国际六个奖项,通过网络评选选出品牌大奖。

其中商业清洁、公共场所清洁、工业清洁、市政环卫清洁奖项各入选5个品牌获奖;

年度民族、年度国际奖项各有3个品牌获提名入围,最终各选出1个品牌大奖。

创新类产品奖:该奖项旨在评选年度最具创新力的清洁产品/技术,针对不同的应用场合,奖项分为户外清洁设备/机械、室内清洁设备/机械、清洁工具/卫生用品、清洁剂/消毒剂、创新管理/应用解决方案奖,每个奖项有3个产品/方案获提名入围,最终通过专家评选选出1个创新类产品奖。参选的产品/技术必须是在2016年度创新于中国市场,同时企业需要提供相应的专利证明等证书。

观众选择奖:主办方将在CCE 2017现场募集到会的专业观众对创新类奖的入围产品和方案进行投票,选出最受观众关注的创新产品或方案;获奖名额为1名。

“金钻奖”评选一直秉持公正、公平的原则,结合产品应用单位反馈,开展奖项评比,而作为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清洁产品,奖项的评选也需要听取全民意见,为方便大众随时随地地参与“金钻奖”的评选,主办方今年特设微信投票,只需关注“CCE上海清洁博览”微信号,点击观众服务 -- 金钻奖投票按钮,即可浏览参选企业与产品,并为自己喜爱的产品投票。

微信投票步骤
微信投票步骤

如果网上浏览产品不过瘾,想近距离了解与体验参赛展品的卓越性能,欢迎大家届时亲临展会现场(2017年4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本届金钻奖的最终大奖将在2017年4月27日晚的“CCE 2017中国清洁之夜”上揭晓。

想了解更多新鲜,一手的展会资讯请关注官方网站:www.chinacleanexpo.com或微信公众平台“CCE上海清洁博览会”。

快快点击下方二维码进行展会现场的预登记,期待与大家现场共同感受全新的清洁科技魅力:

2017上海清洁展 微信预登记
2017上海清洁展 微信预登记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所有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