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TERTAINMENT ONE 发起“反盗版”倡议

协助警方突击检查盗版“小猪佩奇”产品中国生产商
查获超过 13,000 件盗版商品
Entertainment One
2017-04-10 15:03 13214
在一系列打击盗版活动中,Entertainment One(简称“eOne”) 近日宣布,2016年12月对广东汕头市的一系列突击检查中共查获了超过 13,000 件印有“小猪佩奇”品牌的盗版商品。

上海2017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在一系列打击盗版活动中,Entertainment One(简称“eOne”)近日宣布,2016年12月对广东汕头市的一系列突击检查中共查获了超过 13,000 件印有“小猪佩奇”品牌的盗版商品。此次突击检查由 eOne 联合其版权许可代理香港山城集团 (PPW) 及来自汕头市公安局澄海分局的地方检察官与警察共同计划并协调开展。

 

小猪佩奇毛绒公仔
小猪佩奇毛绒公仔

 

小猪佩奇儿童厨房玩具
小猪佩奇儿童厨房玩具

在调查过程中,四家工厂被认定为代表部分最严重的盗版“小猪佩奇”商品生产商,查获了二十余种盗版塑料玩具和公仔。此外,经调查确认,有多家玩具工厂生产的是假冒伪劣产品,已被陆续责令关闭。

eOne全球授权部门的主管 Andrew Carley 称:“我们非常重视盗版问题,并与当地的执法机构密切合作打击盗版行为。质量和安全是头等大事,假冒伪劣产品不仅会令正版厂商遭受损失,还会对消费者造成伤害。因此,我们投入了大量的资源来打击这些盗版厂商。消费者务必要了解盗版商品的潜在安全风险,这一点至关重要。”

打击盗版是 eOne、香港山城集团 (PPW) 以及所有获得 eOne 正版授权的公司(包括企鹅、金比尔、亿智、华旺和 Global Candy Marketing)共同的责任和目标。

为了消费者和粉丝的安全着想,eOne 将通过这些强有力的工作努力遏制未来对其品牌的任何侵权行为。

关于 Entertainment One

Entertainment One Ltd. (LSE:ETO) 是一家独立的国际工作室,专门从事开发、收购、制作、财务、发行和销售娱乐内容。公司的专业领域横跨电影、电视、音乐制作和销售、家庭节目编排、销售、授权和数字内容。公司的综合网络延伸至全球,以对当地市场的深度理解为后盾,将优质内容发行至全球。

Entertainment One强大的全球网络包括电影及电视工作室马克·戈登公司,内容制作商,由斯比尔伯格主导的Amblin Partners,梦工厂工作室,Participant Media 和Reliance Entertainment;全球领先的主题电影制作和销售公司Sierra Pictures;无剧本电视制作公司Renegade 83Paperny Entertainment 和 Force Four Entertainment;世界级音乐厂牌 Dualtone Music Group 和 Last Gang;屡获大奖的数码广告公司Secret Location。

公司目前的版权产品在各大媒体平台上播放,其中包含100,000 多小时的影视剧和电视节目,以及约40,000 多首歌曲。

www.entertainmentone.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410/0861703510-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410/0861703510-b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410/0861703510-c

消息来源:Entertainment One
相关股票:
LSE:ET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玩具业
collection
pls contact tech@prnasia.co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