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celik荣获著名的国际制造奖

国际家电公司Arçelik下属土耳其冰箱工厂获得了日本设备维护协会(JIPM) TPM 世界奖。作为倍科(Beko)的母公司,Arçelik现在成为了全球第一家获此大奖的家电公司。
Arcelik A.S.
2017-04-10 15:00 12097
国际家电公司Arcelik A.S.(ARCLK: IST)下属的土耳其埃斯基谢希尔冰箱工厂获得了全球较佳卓越制造奖。

伊斯坦布尔2017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国际家电公司Arcelik A.S.(ARCLK: IST)下属的土耳其埃斯基谢希尔冰箱工厂获得了全球较佳卓越制造奖。TPM(全员生产维护)世界奖由Japan Institute of Plant Maintenance(日本设备维护协会,简称JIPM)颁发,旨在对在生产可靠性和效率方面达到卓越水平的工厂进行表彰。在过去40年里,全球只有20家公司获得这一殊荣。作为倍科的母公司,Arcelik现在成为了全球第一家获此殊荣的家电公司。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JIPM奖励体系旨在对工厂经营活动所取得的成果进行评审,并根据表现颁发奖项,奖项由低到高分为五个等级:优秀奖 (Excellence)、持续优秀奖 (Consistency)、特别奖 (Special)、持续特别奖 (Advanced Special) 和世界奖 (World Class)。从初级到,工厂大约需要花15年的时间。

消息来源:Arcelik 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