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与巴航工业亮相亚洲公务机展 携手展示先进驾驶舱技术

2017年亚洲公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上,巴航工业将展示其世袭1000E和莱格赛650两款公务机,它们分别配备霍尼韦尔的Primus Epic集成航电系统和Primus Elite航电设备,对于减轻飞行员工作量、提升飞机安全性具有重要作用。

上海2017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交所代码:HON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于2017年亚洲公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上共同展示一系列先进的公务机驾驶舱技术。今年,巴航工业将展示其世袭1000E和莱格赛650两款公务机。两款机型分别配备霍尼韦尔的 Primus Epic 集成航电系统和 Primus Elite 航电设备,这些先进驾驶舱技术对于减轻飞行员工作量、提升飞机安全性具有重要作用。

作为世界领先的公务机制造商之一,巴航工业通过采用最新科技实现客户对使用率的严格要求,令其飞机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公务与通用航空高级商务总监 Andy Gill 表示:“霍尼韦尔与巴航工业有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我们的 Primus Epic 和 Primus Elite 航电系统装在巴航工业的两款先进公务机上,可谓强强联合。这两款驾驶舱系统将较新技术与先进的图形显示功能相结合,帮助运营商提高安全性与舒适性,提升飞机的价值,节约总体拥有成本。”

巴航工业高级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裁关东元先生表示:“作为世界较大的飞机制造商之一,巴航工业一直在产品及服务方面保持较高水准。我们在最新公务机上采用霍尼韦尔的驾驶舱技术,正是希望帮助机主、运营商和飞行员提升飞机价值,增强安全性和可靠性,同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霍尼韦尔 Primus Epic 系统帮助机主、运营商和飞行员更便捷高效地集成通信、导航以及空中交通管理功能。Primus Elite 系统用液晶显示屏 (LCD) 代替了传统阴极射线管 (CRT) 显示,为飞机提供当今最成熟可靠的驾驶舱配置,包括 XM 气象图、杰普逊电子航图和地图,以及视频播放功能等。针对现役的莱格赛600机型,Primus Elite 显示屏也是一个可以按需增加的改造选项。

霍尼韦尔 ABACE2017 参展亮点

本届亚洲公务航空大会上,莅临霍尼韦尔展台的观众将可详细了解以下霍尼韦尔领先科技,并参与互动:

  • Primus Epic 具有基于软件的系统特性,其易于安装且更新升级性价比高,能够集成未来通信、导航与监控,以及空中交通管理等功能,为飞机提供前所未有的价值。
  • Primus Elite 驾驶舱采用独特、专为其开发开发的液晶显示屏,对阴极射线管液晶显示屏进行了升级,大幅提升其可靠性、图像显示水平、运营效率及飞机价值。
  • Ovation Select 客舱管理系统为公务机乘客提供了一系列机上娱乐、控制以及集成通信功能,只需动动手指,即可充分满足旅客繁忙行程中的各项需求。
  • 互联飞机技术以霍尼韦尔的 JetWave 及 Aspire 卫星通信硬件为代表,能够支持机组人员和乘客在飞行的各个阶段保持互联,并可提供全球覆盖且无缝连接的高速网络。
  • GoDirect 服务平台针对运营商、乘客、飞行员和维修人员提供全面的服务,从航空电子设备支持,到飞行规划,再到维修服务计划,霍尼韦尔 GoDirect 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 TPE331 是霍尼韦尔于1959年专为军方设计的第一款涡轮螺旋桨发动机。这一系列的发动机有18种款式和106种配置。如今 TPE331 是世界上最可靠的涡轮螺旋桨发动机之一,交付量超过 13000台,累计飞行时间超过1.22亿小时。

亚洲公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于今年四月十一日至十三日在上海举办,欢迎与会嘉宾莅临霍尼韦尔展台(P336号),了解更多公务与通用航空技术。

相关资源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财富》美国100强之一的互联工业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涵盖航空和汽车产品及服务,楼宇、住宅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从飞机、汽车、住宅、楼宇、制造工厂、供应链到工人,我们的技术致力于万物互联,创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 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本报道含有美国 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第 21E 项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