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罗旺斯欧舒丹与北京四季酒店宣布北京地区独家合作客席水疗项目

开创感官愉悦体验新纪元
2017-04-10 09:00 15300

上海2017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在樱草纷飞、阳光煦暖的三月,来自法国南部以温和护肤著称的天然植物护肤品牌L’OCCITANE欧舒丹开启了一扇通往体验普罗旺斯艺术生活的大门,引领宾客踏上一个充满温暖阳光和芳香土壤的独特肌肤护理旅程。北京四季酒店携手法国L’OCCITANE欧舒丹为客席品牌,独家限时推出肌肤护理项目,为繁碌生活中的疲惫肌肤注入植物精粹活力,焕发新生。

欧舒丹北京四季酒店SPA接待处
欧舒丹北京四季酒店SPA接待处

现代都市生活方式会对肌肤产生负面影响,无论是城市空气中的污染、工作的压力或工作的焦虑,这些因素都会无形中加重肌肤的负担。源于普罗旺斯的L’OCCITANE欧舒丹,希望将南法美丽的色彩、天然植物芳香及质朴的传统带给世界各地的人。以来自于植物的芳香以及草木的精华,并运用这些大自然的恩馈将“幸福的能量”带进现代生活方式中,用自然疗法为顾客带来愉悦身心、天然纯净的享受。

L’OCCITANE欧舒丹以其天然成分的产品特点,以及先进的护肤理念进驻北京四季水疗中心,为宾客带来更为独特的护理疗程。宾客将在富有普罗旺斯的气息及装饰特色的水疗室内,享受由专业技师提供的面部及身体护理,让肌肤畅享浓浓的南法风情。在体验产品的卓效护理功能的同时,亦能充分享受品牌所传递的愉悦感受与保养乐趣,体验积极幸福的人生态度。

欧舒丹北京四季酒店SPA水疗室
欧舒丹北京四季酒店SPA水疗室

L’OCCITANE欧舒丹 愉悦身心的肌肤护理

蜡菊高效面部及颈部再生疗程

长达90分钟的深层面部及颈部疗程,结合7种天然活性成分与提升轮廓按摩技术,重点对抗皱纹及松弛肌肤,激活细胞再生,舒缓深度皱纹,重塑面部轮廓。

薰衣草深度按摩疗程

舒缓情绪的普罗旺斯薰衣草融合于传统巴厘岛式、瑞典式和中式按摩手法之中。为身体和心灵带来宁静,消减压力和焦虑,恢复身心愉悦。

乳木果全效滋润面部及身体按摩疗程 

滋润的乳木果与舒缓的按摩手法相结合。疗程以头部按摩开始,而后采用巴厘岛式和瑞典式的按摩手法,将充满滋养、修复和保护功效的乳木果遍及周身和面部。皮肤瞬间变得柔滑,令身心达到平和宁静的状态。

北京四季酒店水疗中心位于城市中心地段,理疗室围绕清幽茶园,并包含一个日光泳池以及桑拿室、蒸汽房。通过现代专业技法,为宾客呈献一片身心焕发的沉静绿洲。

欧舒丹北京四季酒店SPA水疗产品
欧舒丹北京四季酒店SPA水疗产品
消息来源:欧舒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