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关岛观光局举办SMS科尔莫朗II号沉没100周年纪念仪式

2017-04-08 00:18 5994

关岛塔穆宁2017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关岛观光局(Guam Visitors Bureau,简称“GVB”)4月7日在阿普拉港(Apra Harbor)举行了SMS科尔莫朗II号(SMS Cormoran II)沉没100周年纪念仪式。40多名国际媒体人员与官员在这艘舰艇残骸上方漂浮的船只上参加了此次纪念仪式,纪念钟于上午08:03敲响,纪念发生在1917年4月7日的重大沉船事件,随后仪式主持人雷-吉普森(Ray Gibson)大声宣读了在这艘舰艇上丧命的七名船员的名字。上午的仪式结束后,在哈加纳(Hagatna)美国海军墓地的SMS科尔莫朗II号纪念碑和Padre Palomo Park举行了和平纪念仪式。

1914年12月14日,SMS科尔莫朗II号驶进关岛的阿普拉港,因在太平洋被日本战舰追捕用光了燃料煤。尽管当时美国并未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World War I),但关岛海军总督还是拒绝给这艘舰艇加燃料。舰艇及船员在关岛滞留了两年半,直到1917年4月6日美国正式加入第一次世界大战。

在与德国的战争中,关岛海军总督罗伊-史密斯(Roy Smith)命令SMS科尔莫朗II号船长交出舰艇。Zuckschwerdt没有同意,而是决定将舰艇沉到阿普拉港海底。他通知了船员离船上岸,但不幸的是,沉船时船上仍有七名船员。所有七名船员均丧命,但只找到了六具尸体。他们的墓穴至今仍然很显目,围绕着SMS科尔莫朗II号纪念碑。

SMS科尔莫朗II号一直平静地沉睡在距海面110英尺的墓穴中,直到1943年8月20日,日本军用运输船东海丸号(Tokai Maru)被美国潜艇鱼雷击中后在阿普拉港沉没。令人惊奇的是,东海丸号恰好沉在SMS科尔莫朗II号旁边,使这里成为世界上唯一一处有两次世界大战沉船残骸的地方。同时触摸历史上不同时期两个残骸的机会使这里非常受潜水爱好者欢迎。

如欲获得用于编辑的活动图片与资料,请访问新闻网站:

http://www.image.net/guam_smscormoran

消息来源:关岛观光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