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tc more世贸中心呈献“emmaAparty. 唤乐”艺术展

台湾著名创作家来港展览 展出多幅趣致画作及原稿
亲手打造笔下角色大型立体装置 举办期间限定店 寻找心中童乐
wtc more
2017-04-07 18:00 9381
wtc more世贸中心将于2017年4月6日至5月7日期间以“emmaAparty. 唤乐”为主题,特别邀得曾于多国参展之台湾著名创作家林俞槿 (Emma) 来港举行个人展览,展出多幅有趣可爱的作品,勾起每个人心中的小童趣。

香港2017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节日将至,wtc more世贸中心将于2017年4月6日至5月7日期间以emmaAparty. 唤乐为主题,特别邀得曾于多国参展之台湾名创作家林俞槿 (Emma) 来港举行个人展览,展出多幅有趣可爱作品,勾起每个人心中的小童趣,而当中更有多幅特意为是次展览创作的作品,艺术爱好者万勿错过此外,两个 Emma 笔下极受欢迎的角色 -- “肉包”及“岛灰”更会被打造成大型立体装置,并由创作者 Emma 亲自上色,趣怪形象活现于大家眼前,让粉丝们前来打卡拍照展览期间,场内更设期间限定店,独家发售多款emmaAparty最新及限量精品,极具收藏价值 

wtc more世贸中心将于2017年4月6日至5月7日期间以“emmaAparty.唤乐”为主题,特别邀得曾于多国参展之台湾著名创作家林俞槿
wtc more世贸中心将于2017年4月6日至5月7日期间以“emmaAparty.唤乐”为主题,特别邀得曾于多国参展之台湾著名创作家林俞槿

商场化身艺术画室 联乘emmaAparty打造角色大型立体装置

今个复活节,wtc more世贸中心将变身成艺术画室,七彩缤纷的装置瞬即吸引游人的视线,大型的调色碟和画具、一泻如注的颜色油罐、随意的彩色泼墨为整个装饰注入浓浓的艺术色彩。今次wtc more更与Emma联手打造emmaAparty两个主要角色之全新大型立体装置,高1.6米的肉包岛灰以革新形象示人,化身性格小画家,配上牠们独有的趣怪表情,令整个展览更添艺术色彩之余,亦不失搞笑气氛艺术画室一旁的展览区由多个色彩鲜艳的巨型积木组合而成,展出多幅Emma的最新创作及人气作。艺术画室另一旁则设有专售emmaAparty精品的期间限定店,顾客不单能欣赏emmaAparty展品,更能购买其趣致精品,将心头好带回家中

台湾着名创作家来港举行展览 倾力展出多幅最新创作及原稿作品

Emma画风独特,喜欢细心观察身边的人和事,再以拟人手法透过笔下的角色,重现各种状态和小习惯。她近年亦于各国举办展览,当中包括2013年Les Vegas国际图像授权大展及2015年emmaAparty x 信义新光三越等,创作亦绝无间断,一直希望透过作品唤起每个人心中的小童趣,令每个欣赏者都发自内心、不由自主地嘴角上扬。

是次艺术展览将以emmaAparty. 唤乐为主题,Emma更特别为是次与wtc more的合作企划创作多幅崭新作品,当中包括被打造成大型立体装置、以画家造型的小画家肉包小画家岛灰,连同手稿一并展出。新作还包括以另一主要角色麻糬为主题的喝咖啡白日梦,除此之外,同场亦会展出多幅Emma的原稿,包括失眠吹气球日光浴等等极受欢迎之作品,展览欣赏价值极高,艺术爱好者务必前来观赏

emmaAparty期间限定店开催 独家发售多款限量精品

推广期内,场内会开设emmaAparty期间限定店,发售多款以画作为题的周边产品,当中包括新产品笔记本手拿包、以插画野餐梦游为设计的拼图等,其中以三个主角的大头作设计的陶土别针更是全新手造饰品,收藏价值极高。

现场精品款式包罗万有,插画护照夹、插画小包及行李牌最适合酷爱旅游人仕,而一系列手工纯铜、纯银项鍊和耳环等小首饰更是不少女孩的心头好,印有不同主角模样的插画Tee亦大受欢迎,岛灰的可爱表情印在抱枕套上更令人爱不释手林林种种的精品首饰让人目不暇给,粉丝们绝对要密切留意

wtc more世贸中心 x emmaAparty. 唤乐艺术展

日期

2017年4月6日至5月7日

时间

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

地点

wtc more世贸中心P1中庭

 

wtc more世贸中心  x emmaAparty. 唤乐期间限定店

日期

2017年4月6日至5月7日

时间

上午11时至晚上9时

地点

wtc more世贸中心P1中庭

wtc more 世贸中心唤乐. 换乐限定礼遇

推广期间,顾客于场内消费满指定金额,即可换领emmaAparty限定精美礼品

换领日期:

2017年4月8日至5月7日(逢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

换领时间:

下午1时至晚上10时

换领地点:

wtc more世贸中心P2顾客服务中心

换领方法:

于商场地下至13楼商户以电子货币消费满指定金额,即可享以下不同礼遇。

礼遇一:消费满港币$1,500*,即可换领以下任何一份礼品乙份。

- emmaAparty插画护照夹 (6款其中1款)
- emmaAparty插画小包 (4款其中1款)

礼遇二:消费满港币$2,500*,即可换领emmaAparty晴雨两用伞乙份。

礼遇三:于商场地下至13楼零售商户以电子货币消费满港币$2,500*联同于食肆以电子货币单一消费满港币$300,即可换领HK$50新地商场礼券乙张。

*最多累积两张不同商户发出之即日机印发票及电子货币付款存根,每组须满港币$100(每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换完即止。)

#每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换完即止。

消息来源:wtc mo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