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信易支付亮相郑洛新国家自创区开放合作北京推介会

2017-04-07 16:07 7784
4月6日下午,为广汇海内外高端创新资源,加快郑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建设步伐,郑州市政府在北京举行自创区开放合作专题推介和项目对接活动,郑州市市长程志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等领导出席会议。“首信易支付”总经理郭文基先生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北京2017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4月6日下午,为广汇海内外高端创新资源,加快郑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建设步伐,郑州市政府在北京举行自创区开放合作专题推介和项目对接活动,郑州市市长程志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等领导出席会议。“首信易支付”总经理郭文基先生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首信易支付总经理郭文基先生签署协议(左一)
首信易支付总经理郭文基先生签署协议(左一)

本次推荐发布会,共签约投资总额达1300亿元,签约项目涵盖智能终端、轨道交通装备、精密机械制造、新能源汽车、超硬材料、北斗导航、大数据、物联网、信息安全等多个产业领域,不仅“个头大”,而且“质量高”。其中,作为唯一受邀参加的中国较早的电子支付企业“首信易支付”受到了各界的关注。

推介会上,郑州市市长程志明表示,“本次郑州市与行业领军企业签署的战略协议,合作的方向、领域瞄准了产业发展急需突破的关键技术,这些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极大的促进郑州市相关产业快速发展。下一步,郑州市将深化与有关项目企业的全方位交流与合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实现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为打造中西部地区科技创新高地和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预示着“首信易支付”在跨境支付结算战略布局上登上一个崭新的高度。作为唯一被郑州引进的专业电子支付企业,“首信易支付”未来在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挥更大的能量,企业秉承“科技为先诚信为本”的经营原则,在政策的支持下,领导的关注下,发挥企业的专业优势助力河南省快速实现“买全球,卖全球”的目标。

“首信易支付”作为中国较早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不断整合自身优势,致力于以创新的金融增值服务为行业用户提供完善的综合性一站式电子支付解决方案。专业为根,灵活为道,“首信易支付”还根据行业发展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支付服务解决方案,帮助众多传统企业及新型创新企业转型升级。未来,企业与时俱进,并时刻关注行业走势,深耕业务,细化服务,秉持合规经营、积极创新、优质服务的理念,锐意进取,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消息来源:首信易支付(PayEa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