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tuit宣布为一体化解决方案交付调整组织结构

亨宁-施泰因哈根被任命为研究与开发运营部总裁
Aptuit Holdings, LLC
2017-04-07 14:06 5888
Aptuit LLC 首席执行官乔纳森-戈德曼 ( Jonathan Goldman) 宣布,亨宁-施泰因哈根 ( Henning Steinhagen) 博士被任命为研究与开发运营部总裁。

康涅狄格州格林尼治2017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Aptuit LLC 首席执行官乔纳森-戈德曼 (Jonathan Goldman) 宣布,亨宁-施泰因哈根 (Henning Steinhagen) 博士被任命为研究与开发运营部总裁。亨宁将继续担任当前职务,即 Aptuit 意大利维罗纳设施负责人,同时负责管理 Aptuit 的全球运营工作。

他的新增职责将包括 Aptuit 牛津和波特斯巴设施的线性管理,而这两处设施可以提供原料药 (API)、工艺化学和处方前服务。

在2016年6月加入 Aptuit 之前,施泰因哈根博士担任格兰泰 (Grunenthal) 高级副总裁兼全球药物发现负责人。在此之前,他在赛诺菲 (Sanofi) 和拜耳 (Bayer) 任职并且职责日益加大。

戈德曼博士对此评论说:“我们非常欢迎亨宁担任研究与开发运营部副总裁这一新设职务。在作为主要合作研究组织 (PRO) 的市场领先地位的推动下,我们将继续发展壮大,致力于提供最为全方位的药物发现和早期开发解决方案。”戈德曼博士还进一步表示:“整合我们科学运营工作的汇报职责将提升我们一体化 CMC(化学制造与控制)服务的质量,同时为我们的生物制药合作伙伴缩短时间并降低成本。”

消息来源:Aptuit Holding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