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chnoglobal联手中国合作伙伴为国际机场安保提供反恐解决方案

此反恐解决方案具有生物识别技术
2017-04-07 10:25 7351
Technoglobal Inc.联手超指智能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开始主要基于其指纹认证技术的先进安全业务。

东京2017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东京的Technoglobal Inc.已联手超指智能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开始主要基于其指纹认证技术的先进安全业务,与指纹认证提供商以及全球一家较大的未上市军事/安全公司在世界各地机场提供基于脸、虹膜和手指静脉等人体部位生物识别的反恐解决方案。

使用NFC(近距离通讯技术)和射频识别 (RFID) 等先进技术,Technoglobal提供端到端一站式解决方案,从系统研究到全方位执行与培训,并加强与安全/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之间的合作。

消息来源:Technoglob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