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reatMetrix强调2017亚太数字身份峰会主要探讨话题:信任货币

ThreatMetrix(R), The Digital Identity Company(R)今天宣布,4月5日至6日在香港举办的2017数字身份峰会(Digital Identity Summit 2017)圆满结束。

香港2017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ThreatMetrix®, The Digital Identity Company®今天宣布,4月5日至6日在香港举办的2017数字身份峰会(Digital Identity Summit 2017)圆满结束。

首届亚太峰会是全球数字身份系列峰会的一部分。本届峰会齐聚风险和身份领域的主要企业,共同探讨当今数字企业面临的重要问题 -- 信任。 

峰会演讲者来自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Bank)、携程、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和悉尼证券交易所(Sydney Stock Exchange)等企业,演讲者还包括来自ThreatMetrix的数字身份思想领导者。

ThreatMetrix首席营销官Armen Najarian表示:“正如货币推动全球经济,用户身份认证和可信的数字身份已成为推动网络经济的新因素。蓬勃发展的数字经济取决于在线建立可信赖的身份和行为。”

Hivint联合创始人、主题演讲者Nick Ellsmore称:“信任是网络世界的新货币,演讲者和参与者在数字身份峰会上就这点达成了共识。随着亚太企业纷纷寻求数字转型,他们希望在合作的基础上建立网络信任,以实现与消费者之间的自由安全交易。”

ThreatMetrix宣布,2018亚太数字身份峰会将于2018年4月12日至13日在新加坡圣淘沙艾美酒店召开。欧洲、中东和非洲数字身份峰会将于2017年6月12日至13日在伦敦召开。全球数字身份峰会将于2017年9月18日至20日在旧金山举行。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digitalidentitysummit.com

消息来源:ThreatMetri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